關於我們 About Us

facebook cover關於我們 About Us

不畏權威,相信自己。

上世紀六十年代,權威專家認定了女性不能賽加馬拉松比賽。1967年,Katherine Switzer敢於挑戰權威,衝進波士頓馬拉松賽道。她相信自己的堅持,造就了以後男女在運動場上的平權。

運動世界沒有絕對的真理,只有我們每個人留下的腳印,灑下的汗水,發出的笑聲。這一切,可化為文字、圖片,甚至影像,與世界每個角落的運動同好者分享,再鼓勵更多人Get Moving,動起來。

Fitz以此基礎,網羅各運動同好者的經驗、歷程、喜樂、悲傷。我們喜愛運動、喜愛健康生活,我們相信,藉大家的分享,可令更多人喜愛運動,投身運動。我們要Get Moving,我們相信人人都是Katherine Switzer。

就以每一位朋友獨有的腳印、汗水、笑聲,建起大家共同擁有的運動世界。

我們的網站有:

  1. 各種運動知識、健康生活資訊
  2. 賽事相關資訊
  3. 運動同好者分享個人經驗、心路歷程、人生道理

有關投稿 — 各位的運動故事是我們網站的基石,你們的分享可鼓勵更多人動起來。你也可以:

  1. 分享文章:題材體裁字數完全不限,可以是比賽或訓練的經歷,運動的心得,裝備推薦,場地或路線介紹,對人和事的看法,甚至做人道理
  2. 分享圖片:可將你活動的相片與各位分享
  3. 分享短片: 將任何格式的運動短片傳送給我們

上述內容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或進入此連結

Fitz Logo版權聲明
本網站(https://fitz.hk)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除個別內容特別列明外,Fitz是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若出於非商業目的,將本網站上發表的內容轉載在網站以外的地方,應當在作品的正文開頭的顯著位置注明原作者姓名,並列出原始鏈結,注明「發表於Fitz.hk」,並不得對作品進行修改演繹。若需要對作品進行修改,或用於商業目的,有關人士應當聯繫本網站獲得授權,本網站通訊電郵 [email protected]

Disclaimer
Fitz.hk publishes news, information, commentary, knowledge and techniques related to sports. The site includes both reported and edited content and unmoderated posts and comments containing the personal opinions of readers on a wide range of topics. Fitz does not routinely moderate, screen, or edit content contributed by readers. The Site and any information therein is provided without warranty of any kind, including the implied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fitness for use of a particular purpose, accuracy, or non-infrin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