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乜都得運動手錶Suunto Ambit3

suunto-ambit3-blue

芬蘭的科技產品,最為人熟悉相信是Nokia電話。但隨著smartphone興起,Nokia的手機地位與日俱下。而另一個芬蘭品牌Suunto,最近就成為不少運動愛好者的至愛。

Suunto最新運動手錶型號Ambit3,除了保留了上一代所配備的定位追蹤、天氣提示、心率記錄等功能外,Suunto還特意研發了 Movescount iOS 應用程序,以配合移動設備的推送提醒功能。Ambit3並會分別推出為運動及戶外活動而準備的 Ambit3 Sport 和 Ambit3 Peak 兩款版本,主要功能如下:

  1. 運動手錶集合了 GPS 定位、心率檢測、高度計、氣壓計等多種功能
  2. 新設計的心率帶和傳輸協議:全新心率帶將支持水下心率記錄,並且核心部分的體積更小,觸感也會更加舒適
  3. 傳輸方面則開始支持通過藍牙0 連接智能設備,這意味著 SUUNTO 用戶終於可以在手機和腕錶之間實現包括短信接收、來電提醒、信息推送、日常運動記錄與監控的功能切換了。
  4. 官網附有簡體中文支援程式下載,並有過千款訓練程式(暫只有IOS)
  5. 選擇每秒定位電池可用8小時
  6. 官網附有雲端存取數據
  7. 香港零售價:$4200 (時間廊)

suunto-ambit3

[vsw id=”M_8a8r3c-dM” source=”youtube” width=”425″ height=”344″ autoplay=”no”]

參考: Suunto官方網站及網上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