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瑞士出品] 踩在雲上的On跑鞋
On Cloud

兒時睇《龍珠》,讀到悟空得到貓仙人嘅觔斗雲,於是「踩住舊雲」任意飛翔,就是不少小朋友幻想得到的超能力。幾十年後,要「踩在雲上」,並不需要觔斗雲,只需要一雙跑鞋。

瑞士品牌 On 就以「Run On Clouds」為概念,推出以適宜為賣點的跑鞋系列。

On的標誌是開關制,有打開你對跑鞋固有思維的意思

On 跑鞋標榜以 Cloud (台灣譯作泡沫雲) 為鞋底的設計,分別放置在鞋底不同位置,令著地的力量可分散及引導,大大增加緩衝及穩定性。

鞋底每個「泡沫雲」都有一個雲的圖案,如果大部份磨蝕,就代表是時候更換

依照生產商的資料,這個泡沫雲的特點,比起一般跑鞋的跑鞋泡沫,更能加強跑步時的回彈力量,跑步時更為慳力,亦更為舒適。而每一個 Cloud 的洞孔,能在跑步時發揮作用,在不同力度之下可改變其變型幅度,可輔助跑步的動作。(參見以下短片)

On 於2010年在瑞士成立,很快已在歐洲打響名堂,到2015年東京馬拉松,On 於東京馬拉松 Expo 正式登陸日本,亦深受日本跑友歡迎,翌年更於當地設立分公司,2016年底亦正式進軍香港市場。早前 On 的代表 Christina 亦曾到訪視察市場,順便給各跑友以下說話:

近年,歐洲產品的設計大膽而創新。而 On 這個瑞士品牌,更是標榜靈活與不依規限,總公司的員工更以沒有固定工作位置作標榜,以突顯他們甚具彈性的思維。而他們出產的跑鞋,又不知會否打動大家呢?

On的瑞士總部
每位員工都有自己的儲物箱

更多關於 On Cloud科技: https://clouds.on-running.com/en-ch/technology

產品提供:優遊天下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Fitz Gear 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