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蜜糖Fans看過來] Meltonic 天然蜂蜜能量食品

身為蜂蜜 Fans 的我,每次去旅行總喜歡發掘各地的天然蜂蜜產品,例如蜜糖、手工皂、護膚品等等,朋友都知道我對蜂蜜產品毫無抵抗力。早前留意到一個天然蜂蜜能量食物品牌,早已期待不已,最近產品終於登陸香港,當然要盡早一試啦!

Meltonic 是法國品牌,最吸引我的是它的 Power Gel 系列。未接觸這品牌之前,Honey Stinger 是我的最愛之一,但每包32g對我來說太多了,坊間一般的能量 gel,我只可以兩次才吃完,而且放進比賽衫褲口袋中太大了,攜帶不太方便。而 Meltonic 的特別之處是每包 gel 容量為 20g,可以輕易收藏在跑衫袋或褲袋中,而且剛剛好是一口吃完的份量,非常方便。Power Gel 系列一共有5款口味,全都以天然蜂蜜作主要材料,在夏天最適合的可算是淺藍色的 Fresh,含有薄荷成份,吃進口中有淡淡清涼的感覺,隨後再喝水便感到一股涼意直通喉嚨,消暑一流。

夏日最愛:最右邊的薄荷味,消暑一流。

另外,左一綠色包裝的抗氧化口味可助延緩疲勞,左二的藍色包裝 Endurance 口味含有人蔘及蜂皇漿成份,喜愛蜂蜜產品的朋友都應該知道蜂皇漿的營養成份很高,加上人蔘就更加有效增強體力。而中間的 Salted 是特別的鹹味,如果害怕食 gel 甜到嘴都 “wear”,鹹味便很適合你。而紅色包裝的是含有咖啡因成份,幫助集中精神,夜戰時派上用場。

Meltonic Gel與一般的 Power Gel 放在衫袋的對比


本來並沒有很吸引我的 Power Bar 系列,見佢 Size 細細又幾方便帶著比賽,想不到試食之後都有驚喜。

抱歉 能量棒太好味,已經食剩兩條,唯有借用品牌照片

早前毅行開操小雙坳時帶上了這款 Power Bar 的 Cranberry 口味,接近中午開始肚餓時拿出來頂肚,這跟我之前吃過的 Power Bar 都不同,味道明顯天然得多,蜂蜜的甜中混合了野果的香,味道十分豐富,而且比大部分的穀物 Power Bar 沒那麼乾,不會像平常一樣吃一口便得喝幾口水才吞得下。而每條 Bar 淨重25g,與一般的4 0-60g 能量棒相比輕便得多。

只有25G體積細細
與一般的能量棒相比實在輕便,一個腰包已可放入多條不同口味(這是XS尺碼的腰包,可想而知體積有多輕便!)

又輕便又好味,仲要係天然蜂蜜製成,試問我又怎能抗拒,Size 夠細終於可以一次吃完一整條,以後每次操山比賽都可以帶多幾款不同口味,不用怕悶怕吃到厭啦!

售賣點: Blue Mountain SportsAction PandaRound The World

Meltonic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7個關於能量啫喱的事實
[Energy Gel 能量膠] 跑手的Turbo引擎?
Fitz Gear 裝備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