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家有兩拳王—親子活動
張保仔洞
張保仔洞

過咗聖誕及農曆新年大假期,我家兩位拳王都進入休賽期。

休賽期間,精神上確是輕鬆很多,生活又再回復正常香港人水平,而且仲可以餐餐出街食飯,唔洗在街市搬餸返屋企,又可以多D時間陪囝囡。

一講到囝囡,我覺得我地是有嚴重職業病呢!

見到他們每天返學、做功課時間已霸佔他們整個星期一至五,總是覺得沒運動沒精神死氣沉沉的,總希望他們在假日中能發揮我地拳王特色出外做做運動、鍛鍊身體、吸收多點正能量。

人家父母陪囝囡去街去冒險樂園去食嘢去旅行等,樣樣活動都總是輕輕鬆鬆、溫文爾雅。而我們一家卻是一出動就像甩繩馬騮一樣,一見空曠路面就跑、一有長樓梯又衝,逢星期六、日出現最多的地方就是公園、行山、跑山、踩單車、操拳或去離島,就算去旅行都揀住鄉村,落田野、行森林,每次都累到半死才捨得回家。

家有兩拳王—親子活動 3雖說這些活動很操勞,但日子久了大家也很享受,享受運動時的專注,拋開一切煩惱憂慮、無拘無束不需太用腦的時間;享受運動後舒解一切壓力、腦裡一片空白、寜靜一刻的快感。原來最原始的活動,一齊投入、一齊癲、一齊玩始終是最易拉近親子之間距離,小朋友也可從中感受到童年時最簡單、最純真的樂趣,這對他們性格發展、生活習慣、價值觀及對人對事都有正面之影響。

榮拳館 WUnique & Bomber Gym facebook專頁

更多:
家有兩拳王—新一章節
家有兩拳王—進軍世界
家有兩拳王—拳王是這樣練成的

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
家有兩拳王—御用骨妹
家有兩拳王—飲食篇
[email protected]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