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旅遊 Travel > [旅攝 · 子陵] 新西蘭賞山玩雪星空奇遇記 賞山玩雪北島遊 (3)

 

新西蘭國内有不同的大小火山,所以也有不同的温泉(Hot Spring)遍及全國。而有很多露天温泉是免費使用,更有網站介紹及評級不同温泉,十分方便。

連結: 新西蘭温泉資料網

Waiotapu Thermal Wonderland (懷歐塔普地熱仙境)的附近已經有2個免費露天温泉,因為當時天氣十分寒冷,為了暖暖身我們便去到一個叫HotnCold的温泉泡浸,這個温泉在道路的小橋下面,更換衣服便要在車上更換。很多旅客看觀完懷歐塔普地熱仙境後便會經過這裏享受温泉。

温泉池裏有很多火山泥,有些當地人更將火山泥搽在臉上,變成火山泥面膜潔淨毛孔。我們也試了這個天然的護皮品,個人感覺火山泥令皮膚變滑了。

nzhotpools.co.nz授權轉載圖片

Lake Taupo (陶波湖) – Huka Falls (胡卡瀑布)
泡完温泉後,便到新西蘭最大淡水湖Lake Taupo(陶波湖)附近的Huka Falls(胡卡瀑布),胡卡瀑布高度約有8米,是新西蘭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可在瀑布傍邊的觀景台觀看碧藍色的胡卡瀑布。

氣勢磅礡的懷卡托河
欣賞完 Lake Taupo (陶波湖)後便到 Lake Taupo (陶波湖) 看黄昏



下回預告: 賞山玩雪北島遊 <魔戒的末日火山>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旅攝 · 子陵] 新西蘭賞山玩雪星空奇遇記 賞山玩雪北島遊 (2)
[旅攝 · 子陵] 新西蘭賞山玩雪星空奇遇記 賞山玩雪北島遊 (1)
[旅攝 · 子陵] 新西蘭賞山玩雪星空奇遇記 自由行的準備
[旅攝 · 子陵] 新西蘭賞山玩雪星空奇遇記 〜序
Fitz.hk Life生活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