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滾軸溜冰] 韓國南原公開賽2017 贏得經驗與友誼

香港市民經常慨嘆空氣質素差,小朋友不願意做運動,日日只顧玩遊戲機,身體質素每況愈下,如果政府出力推行多點政策,鼓勵以滾軸溜冰代步而代替搭車,以上問題都可以得以迎刃而解!其實香港有很多小朋友都識踩滾軸溜冰,仲踩得好好添!

滾軸溜冰除了令小朋友身體強壯之外,亦可增添天倫之樂,改善親子關係,小朋友有訓練或參加比賽時,家長會陪練習或是做啦啦隊,還可以落手落腳參與其中,單線溜軸溜冰可說是其中少數的運動項目。

香港沒有正規的單線滾軸溜冰比賽場地,所以袁嘉曦 (Doon Yuen) 教練邀請精英運動員到外地參與有水平的比賽來提升學生能力,同時也見見世面。在賽前亦教導他們要好好準備比賽,專心訓練,要好好享受比賽過程。

Namwon Korea Open 2017 韓國南原公開賽於 20/4 – 26/4 舉行,速度比賽分場地及及公路賽,香港沒有正規的單線滾軸溜冰比賽場地,到韓國比賽目的是給小朋友參與國際性賽事,從而汲取經驗及學習與外地選手交流及溝通。卓嘉軍團由袁嘉曦 ( Doon Yuen) 率領8名學員出戰速度賽,雖然只派出8名年紀少少的學員出賽,但全部學員有幸地奪得30項前6名的佳績,共4個冠軍、6個亞軍、4個季軍、7個第四名、5個第五名及4個第六名。

今次比賽除贏得獎牌外,他們也贏到友誼、經驗和互信,與不同國藉、不同語言的交上朋友。

卓嘉單線滾軸溜冰學校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 專頁
[速度滾軸溜冰] 有助子女身心發展
[Double Starter] 連續兩日 走兩個柏林馬拉松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