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沉默的騎行2015

Ride of Silence每年五月,全世界嘅單車友都會舉辦一項名為「沉默的騎行」(Ride of Silence)活動,以悼念過往一年因意外傷亡的單車友,亦希望喚醒大眾尊重這些道路使用者。

這活動2003年由美國開始,在香港已踏入了第十屆。所有活動參加者,均穿戴安全裝備(頭盔),慢騎至時速20公里以下,並遵守所有交通規則,騎行大約十公里路程。

今年香港「沉默的騎行」將於本星期三(5月20日),晚上七時十五分,在尖沙嘴鐘樓起步。詳情可到香港單車同盟 Hong Kong Cycling Alliance官網沉默的騎行facebook專頁了解。

資料:香港單車同盟 ( Hong Kong Cycling Alliance )

150504_ride_of_silence_2015_04

更多:
[一目了然] 踩車有法咪中招
公路單車交收檢查列表

Fitz Cycling 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