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ANS-R3-Voice車隊助力] 2017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 完美落幕

2017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落地南京水墨大埝。由國家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管理中心的傾力指導,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及南京浦口區政府的大力主辦。以其高級別的賽事規模、高專業度的執行水準、高標準的賽道及運動員陣容,讓山地自行車運動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引來了全國媒體的熱切關注。

2017年全國山地自行車冠軍賽暨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南京浦口•水墨大埝站)在4月15日——4月16日舉辦,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賽事精彩瞬間。

今年的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計劃舉辦7-9場A級賽事,並且在各省市舉辦多場B級賽事,目前已經確定江蘇南京、湖北蘄春、貴州龍里、河南信陽、安徽金寨、福建廈門、浙江常山7場,B級賽事則更親民,更豐富,每省計劃舉辦2-3場,賽事輪跡將跨越大江南北,把山地自行車運動的魅力帶給更多的車友。

在本次揭幕戰中,有來自中國香港的 ANS-R3-Voice 車隊參賽,悉尼奧運會的山地自行車項目金牌——法國傳奇名將米格爾·馬丁內斯作助陣,為國內車手提供一個交流切磋的平台,更促進國內山地自行車運動的發展。

圖片來源: 騎盟網

2017年,賽事將繼續以“親近自然,騎向未來”為主題,著力打造國內乃至東半球在規模、格局、獎金和人數之最的、以業餘大眾組為主並特設專業組的自行車賽事。

2017賽事創新變革,在原有專業組、公開組2個大項的基礎上,邀請國際山地自行車選手參加,國內選手與國際選手進行交流切磋,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圖片來源: biketo

根據賽道不同難度分為4.6公里和3.5公里,將自然條件融入人工設置的技術難點,使得本條賽道與其他賽道相比具有更窄的道路使超車變得更加困難、更陡更急促的上坡將挑戰選手的體能,因此更加考驗車手的綜合能力。給來自全國各地的騎友帶來全新的賽事中體驗。

>

其中比賽期間還邀請各地攝影家,以2017全國山地自行車冠軍賽暨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浦口·水墨大埝站)賽場內外精彩片段、比賽場地美麗風光及南京浦口獨特的人文與自然景觀為主題內容,進行攝影比賽。藉此充分展現出比賽的精彩激烈、選手的拼搏精神,自行車賽場公園環境以及南京浦口的人文氛圍、建築風格以及民俗風光等。

作為承托“公開賽”夢想的起點,水墨大埝在一年裡的發展變化也十分巨大,這顆浦口的“八顆珍珠”之一開始逐漸展現出其氤氳著的光華。運動、休閒與綠色,水墨大埝成為越來越多的人們放鬆身心、結伴遊玩的樂園,水墨大埝依靠其內涵的健康生活理念傳遞著幸福的歡笑聲。

2017全國山地自行車冠軍賽暨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南京浦口•水墨大埝站)完美落下帷幕~

  • ANS-R3-Voice車隊全體成員均有使用 ANS能量啫喱和即飲蛋白作為能量補給和體力恢復。
  • 下一站,ANS在廣東清遠飛霞山越野賽等你



鄭澤誠Facebook專頁

R3 Cycling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R3山地車技巧分享] 5個應付石頭路段的技巧
你好南非! 鄭澤誠的Cape Epic之旅
[訪問鄭澤誠] 堅持就是一種勝利,沒有人可以質疑
Fitz Cycling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