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We Union] 加州之死而後生

[We Union] 加州之死而後生 1

[We Union] 加州之死而後生 2 一個月前,一場健身中心的風波直捲全城,人心惶惶,謠言滿天,卻有一班傻人,堅持留守崗位,教到最後,把歡樂與正能量繼續帶給會員…突然大閘被重重拉下,狠狠關上,台燈熄滅一刻,傻人們訝然發現,還未趕及謝幕…

就在正式宣佈結業翌日,有把聲音在黑暗中呼喚,召集散落各方的Group X導師、會員朋友,搞一次香港鮮有的大型Group X派對,讓導師們有個機會,與會員聚首一堂,盡興狂歡,亦正式向他們道謝道別。由這把聲音開始,一傳十,十傳百,最後Group X導師與會員們合力成就了一次健身界的盛事!

只有短短半個月的籌備時間,場地、宣傳、票務、節目編排、贊助、人手安排、牌照…一切大大小小的事務,由幾位core導師不眠不休去拼去度去砌,加上Group X團隊的協作,熱心會員的支援,終於一場名為We Union的本地大型Group X活動,因為加州之死而奇妙誔生!

近500名參加者,台前幕後共40多位Group X導師,合力炮製了4場不同主題、朝十一晚七馬拉松式的Group X派對,也許大家實在餓了良久,當音樂響起,全場的歡呼聲笑聲掌聲尖叫聲此起彼落,大家比平日更賣力去跳去打,也許是因為久別重逢的喜悅,有種時光倒流重回Group X房的興奮,也許是因為Group X獨有的Fitness Magic!更可能是因為,台上台下多年來建立的情誼與默契…

[We Union] 加州之死而後生 3 [We Union] 加州之死而後生 4 [We Union] 加州之死而後生 5 [We Union] 加州之死而後生 6

讓我引用其中一位參加朋友那仿似歌詞般的FB留言:

「笑容,技術,力量,氣氛
久違了的加州熱情
聲沙,腳軟,膊頭痛
久違了的課堂後遺症」
~Pearl

哈哈,Group X朋友,你懂的!

好多導師,包括羅拉都知道今次可能是最後一次以導師身份站在台上,因為我們好多所教授的Program只有香港少數的健身中心提供,所以大家都好珍惜這次機會,導師們一身造型,都是主要由幾位導師花額外時間設計製作打造,讓每台上的每一位化身超級巨星,艷壓全場,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GX巨星出場,人人爭住影相)
(GX巨星出場,人人爭住影相)

有人曾取笑我們傻頭傻腦,公司面臨結業時無糧出仲教堂!?

有人曾猜疑我們立心不良,搞Group X派對純為牟取暴利,

大槪一把聲音就能一呼百應,完成創舉,就只有真心熱愛加州Group X的朋友才會明白,亦已足夠… 多得他們多年來的支持,他們的笑容,往往是我們最大的動力。亦感激這班戰友、亦師亦友,把羅拉這爛鐵鍊成鋼,甚至造就今日投身體育行業的我,特別要鳴謝那一把聲音,是成就今次We Union的策劃人… 有些人喜歡被奉若神明,卻浪得虛名,而她,她的姿態氣場與外號一樣,似乎至高無上,生人勿近,但她每次就以行動告訴你,她是實幹唔只係靠惡!女皇,多謝你!

戰友們呀,他日江湖再見!
Stay with the Fight!

傳說中的女皇,是We Union的靈魂
傳說中的女皇,是We Union的靈魂
工作人員忙着拍攝與直播
工作人員忙着拍攝與直播
場外場內,人山人海
場外場內,人山人海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California Fitness
[加州末日] 就係你呢個PK!
Fitz 健身 Fitness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