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去吧! 那些賽事] TNF100

[去吧! 那些賽事] TNF100f坦白說, 平時那些30公里50公里的賽事, 一般在賽前都沒怎樣看那路線圖, 因為貪有新鮮感. (這其實不太好).

但是面對這個TNF100的挑戰, 真的不能兒戲. 無奈之前為預備雷利及毅行賽事, 所以未能試行TNF的路線, 可幸的是好些路段之前都有走過, 亦有印象.

不管怎樣, 以下資訊獻給同樣是第一次參加的朋友仔, 亦希望曾經參加過的朋友能給予些貼士, 網上似乎沒怎樣提及過.

幸好Strava 能建立側面圖, 大會也有GPS 資料( Q16), 但用不上. – http://www.thenorthface100.com/race/tc/faq.php
Pre-TNF100-HK-section

TNF2015-support
(按圖放大)

大會伙食的資料也是很重要的, 留意大會不會有任何餐具或容器, 要吃大會安排的粥或麵或湯, 請自備餐具.

大會每個檢查站的截人時間, 電兔當然不用理會, 但肉腿如我不得不記下來.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翻看以往的成績, 好奇作出統計(還好沒有很多), 發現賽事DNF (Do Not Finish)的比例滿高, 應該都是在中途趕不及檢站的截止時間而被迫退. 這種為保持時間質素而作出的相應措施, 令人壓力滿大的, 每站都要趕著闖關似.
TNF100-HK_2014 result
TNF100-HK_2013 result

最後將之製作成平安符帶上路去~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加油~ 加油~ 加油~

——–
TNF100 香港 2015
http://www.thenorthface100.com/

日期: 12月12-13
起步時間: 8:00am
行李寄存: 6:45 – 7:45am
起點/終點: 大美督
組別:
– 100公里 (時限27小時, 即13號11點前)
– 50公里 (時限16小時, 即13號凌晨之前)

更多詳情請看大會的 Pre- Race Seminar

tam Facebook專頁 去吧 活著便精彩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去吧! 那些賽事] 東北縱走 | NE Mountain Race 28km
[去吧! 那些賽事] 樂善盃 | Care Action Cup 30km
[去吧! 那些賽事] 石崗30 | Shek Kong 30km
[email protected]
香港長跑行山比賽
國際大型長跑賽事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