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奉旨cosplay疾走(海賊王路跑)

海賊王 One Piece剛過去的街馬,少有在長跑賽事會頒「最佳造型獎」,睇相見到有人扮清兵,有扮鱷魚,令人目不暇給。不過,講玩cosplay一定不及台灣人。因為,台灣人已進化將cosplay、動畫加入長跑元素。

五月三日,有機構在台北舉辦了一場「航海王路跑」。《航海王》香港稱為《海賊王》(One Piece).為亞視近年少有吸引人的節目,將動畫溶入跑步競賽當中。

比賽吸引人之處,除了大會會送出大批紀念品外,就是其賽道設計。據主辦單位資料,賽道設於一露營場,全程五公里,而當中設有關卡,參賽者要過關斬將才可完成賽事。

海賊王 One Piece這場路跑將接受萬二人參加,暫定還未開始報名,想參加可留意其網頁:
http://www.onepieceruntw.com/

更多:
Fitz跑步文章
筋疲力盡的叮噹@街馬
419葉倫明紀念盃報名專頁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