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為尼泊爾而跑

為尼泊爾而跑一次已經夠悲慘,怎知短時間内再來一次超強大地震,小國尼泊爾慘遭毀滅性打擊,地震發生是一瞬間,對國家、對個人帶來的傷害是無窮無盡。萬理遠方外的香港,短時間內舉辦了一場慈善跑,對象當然是尼泊爾人民,去過尼泊爾的人都讚口不絕當地純樸民風,純樸人民慘遭浩劫,香港人雖然現實善忘,但大災難前從不吝嗇,也無分國界。

昨日天氣風雲變色,如果今日同樣天氣,山路就危險萬分,尼泊爾駐香港總領事眼泛淚光主持開跑,山區專有銅鈴聲,在喜馬拉雅山上才看到的附有經文彩幡,今日在城門水塘出現看見,像招魂一樣,告訴已經逝去者,我們無忘記。尼泊爾人民好像庇佑我們一樣,出發時無雨無太陽有風,最適合我們跑步比賽,山路雖然崎嶇濕滑難行,相比起災民苦況,我們少少危險和微不足道的捐款,算得什麼!

但願尼泊爾人民可以盡快重新上路。

更多:
日落城門
李國泉其他文章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