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與泡沫玩遊戲—台灣泡泡跑

泡泡跑 Love Foam Run 又是台灣的主題跑步活動,這次不是甚麼動漫人物、電子遊戲主角,而是小時候大家看到會歡天喜地的肥皂泡。

台灣引入了美國的Love Foam Run,中文名為泡泡跑,在台南、新竹、新北市以及彰化,共開四場,每場三千人。

泡泡跑 Love Foam Run主辦單位聲稱,這是最具歡樂的跑步活動。賽道沿途每隔一段距離,都會設有泡泡發射站,而到了比賽終點時,還會設置大型泡泡舞台,有在六呎深的泡沫,參加者可在此盡情熱舞。 無論是馬拉松鐵腳,還是長跑新手,在滿佈肥皂泡的五公里跑道上狂奔,必然可以感到同樣的競賽樂趣。 值得一提是,這些泡泡是食用等級的染料,泡泡入口都唔怕。

泡泡跑 Love Foam Run

報名及資料: http://www.lovefoamrun.com/
facebook專頁: Love Foam Run 泡泡跑

更多:
台灣 Line Game Run
奉旨cosplay疾走(海賊王路跑)
Fitz跑步文章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