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想見報,唔使快,但要柒

 

美籍越南裔的 Long Hoang 是資深『院友』,勤力練習之餘,又醉心研究提昇體能的方法。Long 是護士學生,平時返學上課,到醫院實習,已經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只可以利用碎片時間練習。

一天他收到一個寄錯地址的郵包,他打算退回它。既然行去附近的郵局都有一段距離,不如善用時間,用來走番轉,『索吓K』。打開 Training Plan,看一看今天要練什麼,便穿上有關裝備。

怎知當他跑到郵局,把郵件塞進郵筒時給途人見到,熱心市民還報警。最後來了大批警察和消防員,疏散郵局內150名員工和市民,還出動拆彈專家,非常之大陣像,他們封鎖了郵局和附近幾條街。

圖片來源

拆彈專家小心翼翼從郵筒取出郵包,再遙控折彈機械人引爆可疑物品。引爆後,連機械人都「WTF」叫了出來,原來只是一叠月曆。這單浪費警力新聞當然給傳媒廣泛報導,並展開「全城緝兇」。

圖片來源

跑個步啫,為什麼會引起軒然風波呢? 當你睇到他的一身裝扮,你便會明白。

圖片來源

要明白,在後911時代,見到一個打扮十足十 Bane 的人出沒,美國人即時會想到恐襲和炭疽攻擊,這也難怪。

電視上不斷播出 CCTV 的錄影片段,Long 的朋友即時認出他,SMS 告訴他今次『柒出國際』。Long 勢估不到平常跑步會攪到咁大件事,立刻走到警署自首。

圖片來源

29歲的Long向警方解釋十二個星期前他開始了 CrossFit 訓練,訓練內容其中一項是模仿高原低氧訓練,所以戴上疑似防毒面罩。透過口罩遮蔽,提高呼吸的困難度,增加呼吸肌運動的阻力。希望能改善呼吸效率,並進一步提升心肺耐力與肺活量。

圖片來源

咁件避彈衣點解釋呢? 避彈衣其實只是一件重十磅的負重背心。Long對這套裝備讚不絕口,因為五呎四吋的他已經成功減掉廿磅。

都是嗰句「型到盡頭就是柒,柒到盡頭就是型」。



資料來源: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嘩! 哥仔,著古裝跑都3小時05分呀!
泳衣男,呢個比賽最啱你玩
[最型山女話你知] 年輕的秘密
著Crocs跑步的愛生事家庭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