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每個跑手背後 都有個成功的cheerleader!

每個跑手背後都有個成功的cheerleader_001自我首次參加賽事,2005年渣打10公里起,大學同學Mimi一直是我的cheerleader。說的不只是Like我的FB post,或者send message給我,而是星期日天未亮時專程為我起床,並且在終點處「最佳等人位」等我衝線。

從金紫荊廣場到維園年年如是,每次我完成賽程,你都比我更歡喜。與喜樂的同喜樂,我向來都不及你。最難忘的當然是2014我首次挑戰全馬。當我直奔终點的吹氣大門時,突然聽到響亮的一聲: Florence! 回頭 一望,是Mimi! 我興奮的向你揮手,然後跑完又藍又綠的地毯,正式進入全馬人的行列。Mimi,你是唯一的目擊證人!

你還會為我預備暖水,讓我在天寒地凍中取暖; 又陪我吃個大早餐,細聽我路上的所見所感。你亦替我多拍照留念,更介紹我認識啟發我跑全馬的昇哥! 想不到自大學合作出文集後,我們竟然在跑路上同撈同煲! 在薄扶林水塘、在城門水塘、在大帽山、在愉景灣!

Mimi,再次恭喜你! 你成功跑完首個10公里! 我不懂教你跑,又沒有在終點等你,惟有恭喜你:你至终也是最佳cheerleader,無可取替。

成功Cheerleader_f更多:
睛天雨天跑步天
屋村妹由細跑到大
Florence Leung其他文章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