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皇馬後記] PW選手的自白
%e7%9a%87%e8%80%85%e5%85%a8%e9%a6%ac-%e8%b7%91%e5%88%b0%e6%b5%81%e4%b8%8d%e6%ad%a2-%e4%b8%80%e5%ae%9a%e6%9c%89%e6%95%85%e4%ba%8b1
由於沒有影過相,強行借用Florence Leung的相片。

跑季如火如荼,差不多每星期都有幾項比賽舉行。而各大小跑Group,絕對是歌舞昇平,PB不斷。(按:PB指personal best個人最佳,反之就是PW personal worst,個人最差。)

跑友PB,固然值得與民同樂,但是PW的跑友,又有誰去了解他們的心情呢?

剛過去的「皇者之戰」,我盡了力,但跑了自己也不能接受的時間。



%e7%9a%87%e9%a6%ac%e5%be%8c%e8%a8%98-10%e5%80%8bpw%e9%81%b8%e6%89%8b%e7%9a%84%e6%a8%a1%e6%a8%a3

很少人會記錄PW的歷程,也許就等我去「揭秘」吧:

  1. PB與否,往往在衝線一刻方可分曉。至於PW,則在起步不久已有端倪
  2. PW選手會留意到大會供應的是哪個牌子的蒸餾水
  3. PW選手不會進食能量食品。一則自知力不從心,二則能量食品有價,無謂浪費
  4. PW選手雖不用追時間,但依然不會打卡,始終心情差不宜拍照
  5. PW選手失魂落泊的模樣,並沒有多少個路人會向他們打氣
  6. PW選手在最後一百米仍會奮力衝線,始終「寧畀人知,莫畀人見」
  7. PW選手完賽後絕不會集郵、找朋友,只是孤獨地在場邊靜靜喘氣
  8. PW選手絕不會將完賽獎牌掛上身 (諷剌的是,在亂派獎牌的情況下,竟然得到了金牌)
  9. PW選手對甚麼大會時間、完賽證書一丁點興趣也沒有,他已心知自己的能耐
  10. PW選手只想盡快離開比賽現場,特別當他聽到大會宣佈:「我哋歡迎今日頒獎嘉賓容海恩議員……」



附加一項,就是每一位PW選手都會繼續作賽,人生始終滿希望。下一場比賽,又是新的一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皇者之戰] 跑到淚流不止? 一定有故事!
[皇者之戰馬拉松2016] 戰勝自己 就是皇者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