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睛天雨天跑步天

晴天雨天跑步天_f夏天的跑是很有feel的。 火裡火裡跑,雨裡雨裡跑!

天睛時,無論日夜,未夠5分鐘,你已經撻着了,全身毛孔,好像千萬個小火山爆發,沸騰的汗液,一湧而出; 小宇宙的能量,一路迸發出來!

雨天的跑,是場歷險。天陰,不一定下雨,你的心仍在猶豫時,你雙腳已經踏出家門。

有時全程無雨,虛驚一場。若然拉筋後,下起毛毛雨,跑着瞧吧,且看雨勢如何發展。輕柔的雨撲在身上,陣陣涼風吹來,渾身叫爽。你暗笑,也暗暗祈求,微風细雨留下來,他們是最佳佈景,你是最佳主角,想盡情演下去!

有時導演同意,你就盡慶的忘我演出。有時導演不同意,叫cut就cut! 雨點大起來,如千枝幼針一刹那刺入皮肉中,渾身發麻; 你亦好似忽然失腳,跌入水中,呼吸不了。雖然如此,在打傘的行人眼中,你覺得自己是很COOL的!

當然碰上同是雨中狂跑人,你打從心裡很想跟他說: “Give me five! YEAH!”

更多:
屋村妹由細跑到大
Florence Leung其他文章
Fitz Sports 運動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