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金Sir教室] 運動可給你一個放下手機的機會

[金Sir教室] 運動可給你一個放下手機的機會 3科技已慢慢滲入我們的每個角落,與朋友聚餐時,大家總會忙著看自己的手機,缺少了溝通與交流。有時我覺得,大家已被社交媒體牽引著。究竟今時今日,我們用甚麼去衡量生活質素呢?

坐在BB車的嬰孩如果吵鬧,父母只需用一部手機,就可令他安靜下來。吃飯時,只要拿出手機播動畫,小朋友就可以靜靜地進餐。到這些小朋友年齡漸大,電玩遊戲會否令他們忽略身邊的人和事呢?

[金Sir教室] 運動可給你一個放下手機的機會 1無可否認,手機已牽引著大家的生活,而影響的範圍擴大至小朋友,甚至是嬰兒。我金SIR要問問大家,如何看今天的「生活質素」呢?

若果用投資去理解生活的過程,我作為運動教練,當然要提倡運動的重要。社會上,醫療的資源若可透過運動去改善,市民的健康,以及醫療的效益,將會大有改善。透過運動去改善體質,相比吃下補充劑更為進取。

我認為,若要改善我們的生活質素,必需要由小時候去建立一個健康的習慣。若果將時間投資在手機或電玩上面,倒不如投資在健康上面。

一般而言,若你四肢健全,身體健康,或不會明白身體健康的重要。但當你生體機能衰退,身體有毛病的時候,那時你才會明白這道理的重要。

運動的習慣,可以給你一個放下手機的機會,去享受陽光與自由的感覺。當然,與家人和朋友溝通,也是十分重要。

優質生活,你沒有理由不去選擇吧。[金Sir教室] 運動可給你一個放下手機的機會 2

重金屬同學會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金SIR教室] 急救—人人需要的觸覺
[金SIR教室] 減肚腩的好方法
金SIR教室@Fitz.hk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