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青公初體驗

乜話,你未跑過青公?

有咩出奇,青公、華景、澳景、寶雲道等等跑路「地標」我全都無去過。只因本人其實真的極少跑街,每星期例課就只有跑班練習,其餘日子都活動多多,有得選擇也寧願上山。所以今次知道 HNR 跟 Fitz 合作開團跑青公,又剛好當晚有空,正好可以跟團,不用自己盲摸摸(本人在市區乃路盲,連從自家跑到郵輪碼頭都可以迷路)。

當晚天氣不算好,日間下雨,還在盤算可能有機會取消。幸好除了開跑初段有微雨,天色尚算不錯。我們在荃灣西站寄存行李後,便到海邊進行熱身,由領隊阿宗和阿盛簡介路線後,便沿著海邊出發。

這次我們會沿著青山公路跑到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然後原路折返,全程大約9公里。

荃灣公園起步,海邊避風塘景色不錯
總覺得這些隧道外型很有趣
團隊有義工在前後及隊中照看團友
一進入青山公路,已經遠遠地看到汀九橋
經過幾個冬泳點及帝景酒店
這些泳棚也是香港特色
汀九灣泳灘
汀九橋底下別有洞天
另一角度的橋底風光
跑著跑著,看到青馬大橋的正面了
再往前去,便到了汀九橋的另一面
在折返點的景觀真是一流

聞名不如見面,青公的景觀真的十分出色,令我忍不住不斷停下來拍照。一邊觀賞美景,一邊輕鬆地跑,完全不覺得沈悶,不經不覺已經到達目的地。而且路段平坦,空氣也算清新,不像我從家附近跑那樣吸進的都是廢氣。待頭隊的幾位快腳多跑幾公里到深井折返後,大家一起拍合照,然後便原路返回荃灣海濱。

這個景色不拍照留念太浪費了!

跟著HNR團跑,可以不用擔心迷路,而且還有專人沿路照看參加者,對於跑步經驗不多的跑友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據知每次的團跑路線和主題都不同,這次我們跑完後便有一個關於運動貼布的分享,相信對跑友來說是相當實用的資訊。

至於與青公的初次相會雖短,已足夠令我十分心動,急不及待想要再去一探全貌。青公,I’ll be back!

阿宗、阿盛 nice to meet you,HNR!

小昭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 專頁
最應當感激的幕後功臣
受過傷 先知道要堅強
跑過5公里的感動

小昭@Fitz.hk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