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2017 父親節馬拉松

6月17日父親節的前一天,剛參加了兒子 Peter 的碩士畢業典禮。當晚慶祝過後,睡不到四小時就起身準備參加,在洛杉磯內的一個小鎮 Van Nuys 舉行的一個父親節長跑。

賽事的主辨單位是 A Better World Running,賽事名稱為 Father’s Day Marathon。比賽途程分為 5K, 10K, 15K 和 半馬組別。

賽事的特色是沒有高手,沒有快腳,只有快樂跑手。賽道上所見的多是家庭組合,一家人一起參加這活動來慶祝父親節。很多參賽者的身形,一看就知平時沒有跑步。但所有人,無論跑得辛苦與否,臉上都掛歡樂和幸福,只因做爸爸的,有子女跟他一起跑。

我也不例外,小兒 Peter 也是從不跑步,但今天卻用雙腳陪伴我跑足5公里,成功地獲取一面父親節奬牌,親手掛在我的頸上,作為父親節的一份禮物! 有份如此甜蜜美麗的禮物,作為一個喜跑的父親,夫復何求?

Van Nuys位置



Father’s Day Run 官方網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8千公里小統計] 跑步貴過搭的士!
2016 關島馬拉松
2015臺北馬拉松—前記
第十隻馬—苦完再來苦過
邱敬忠@Fitz.hk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