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Nike+ Run Club.話你知] 跑步和時尚的生活態度
時裝品牌Jourden的創辦人Anais (左),和她的拍檔Benny。

談到起跑的理由,時裝品牌 Jourden 的創辦人 Anais,跟大多數女孩子一樣,最初穿上跑鞋跑裝,都要為了鍛練更健康身型。慢慢地,跑步成為了她的生活及興趣。

自小不喜歡運動的 Anais 坦言:

「工作了一段時間,身體逐漸發胖,除了影響形象外,我覺得這樣是欠缺自律的表現,所以就開始跑步和訓練。短短一年間,其實體重已經比發胖前更輕,但我已經不再為減肥而跑步,而是不知不覺間將跑步變成了興趣。」

Anais 的跑步熱情,更打動了與她一起工作的拍檔 Benny。Benny 回憶說:

「看見 Anais 開始運動後整個人變得更正面,更有活力,我也想感受一下當中的轉變,所以就開始了我的初次跑步。就算只是剛剛開始,但我已決定繼續跑下去,因為隨著更多的訓練,更長的跑步距離,讓我逐漸感受到跑步帶來的正面影響,身體亦感覺比以前健康。」

兩位時尚達人,在跑步後,亦改變了他們對時裝的看法。品牌創辦人 Anais,就道出了最重要的改變:

「因爲身型變得更標準,可以穿上自己的設計,更能了解穿上的模特兒的感受,對我改進自己的設計有很大幫助。」

而 Benny 則覺得,跑步與時裝,其實互不衝突,反而可以好好配合:

「目前我很嚮往能夠穿上運動服的同時,又可融入日常生活需要。試過做完運動後,以同樣配搭岀席晚上的演唱會,同樣適合不過,毫不礙眼。」

(左至右) 香港跳高代表兼紀錄保持者 Cecilia楊文蔚、香港奧運游泳選手Stephanie歐鎧淳、前香港隊劍擊代表 Kelly何朗詩

【Jourden 與 NIKE 聯手合作計劃 - MODERN MOVEMENT】
Jourden 首次與 NIKE 合作,以最新春夏季配搭,同時展現出 NikeWomen 女性魅力及 Modern Movement of Sports,體現了時代女性在工作、家庭、服裝、外貌以至運動各個方面,能夠兼容並蓄。

這個計劃,Anais 及 Benny 更特別邀請了香港奧運游泳選手 Stephanie 歐鎧淳、香港跳高代表兼紀錄保持者 Cecilia楊文蔚以及前香港隊劍擊代表 Kelly 何朗詩,以 NikeWomen 的貼身運動內衣及緊身褲為主,大膽嘗試把它們與Jourden 時尚單品配襯,把活力和生命注入至不同配搭中。

Jourden 的 Anais 及 Benny 為香港奧運游泳選手 歐鎧淳 (Stephanie Au) 挑選 Nike 及 Jourden 的不同服飾配搭,展現她剛柔並重的一面。以 Stephanie 於水中奮力上游為靈感,Jourden 挑選以湖水綠為主要選色,以運動內衣配搭較中性化的套裝,展示 Stephanie 堅毅而不屈不撓的精神。

前香港隊劍擊代表 Kelly 何朗詩把運動元素加至日常打扮中。只需簡單的大褸配搭,就可以輕鬆以運動造型出席任何場合。只需少少改變,就可以打破沉悶的日常裝束。

香港跳高代表兼紀錄保持者楊文蔚 Cecilia Yeung 展示女性剛柔並重的魅力。以「Nike x 渣打香港馬拉松」特別企劃版的運動裝備中,代表香港區號的852以及洋紫荊圖案突顯香港本地精神。

請即登入 nike.com/hkm,了解更多 MODERN MOVEMENT 詳情及造型 。

【渣馬跑手特選服務】
除了以上配搭外,各跑手現可到以下指定 NIKE 專門店享受 Performance Styling 服務,由配搭專員為你挑選不同比賽或訓練裝備,建立你獨一無二的運動時尚風格。

>

指定 NIKE 專門店:

  • 銅鑼灣加寧街2號 NIKE RUNNING 店
  •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2號 NIKE STORE

Nike為2017年渣打馬拉松賽事官方訓練夥伴

本文內容由 Nike+ Run Club 提供

[Nike+ Run Club.話你知] 由廚藝到跑步: 換個方式,再嚐突破滋味
[Nike+ Run Club.話你知] 跑步烹飪學: 比賽路上的甜酸苦辣
[Nike+ Run Club.話你知] 3個步驟 度身訂造你的訓練計劃
[Nike+ Run Club.話你知] 耐力是這樣練成的! 有速度,都要耐力配合!
[Nike+ Run Club.話你知] 3條問題 助你挑選完美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