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Polar 萬宜地質跑] 冠軍選手 公開賽道秘訣

一年一度 Polar 萬宜地質跑 2017 於 1 月 8 日完結,全長 19 公里,數一數二多上落斜的萬宜路賽道,有奇特的地質景觀,有一望無際大海景,吸引了過千名長跑好手參加。

Polar 萬宜地質跑一向以美景及高挑戰性作賣點,本屆賽事號召了多位本地好手參加,包括里約奧運代表姚潔貞及其丈夫陳家豪、長跑好手賴學恩、三鐵運動員葉愷暘等。最終由葉愷暘及姚潔貞分別勇奪男及女子組全場總冠軍。



葉愷暘(右)及姚潔貞(中)分別贏得全場男及女子總冠軍

以 1 小時 11 分 46 秒完成賽事,並奪得 2017 年首個獎杯的葉愷暘在賽後稱:「我第二次參加這賽事,調整了策略。去程時較多上斜路段,故在前期留力,使自己在後段有足夠體力追趕前方選手。」

而女子組全場總冠軍姚潔貞則表示:「自里約奧運的全馬賽後,我已甚少操長課了。今天雖未能以最佳狀態挑戰 Polar 19km,但可以 1 小時 22 分 03 秒完成也感到滿意。」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香港的馬拉松] 全馬 半馬 及 超馬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