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Sub Free] 五一遊走南區

適逢五一勞動節,假期之際,跑會來一個晨跑,帶跑友們跑轉南區。

選擇在香港仔運動場寄存物品,因在南港島線海洋公園站,步行約5分鐘就到達,非常方便。運動場正門有大量儲物櫃可供使用(自備掛鎖/10元硬幣),亦可到旁邊黃竹坑體育館借用儲物櫃,對跑手來說,方便存放物品!

路線由香港仔運動場出發,跑至鴨脷洲和華富邨,全長約15公里,五一勞動節雖是假期,但以跑步開心過假期!

首先在運動場跑一圈熱身,再作簡單拉筋。開跑就一路沿經香葉道、香港仔網球壁球中心、鴨脷洲大橋、鴨脷洲橋道,至海怡半島海傍,當然少不了沿途欣賞避風塘及南丫島美景。原路折返香港仔網球壁球中心,中心內外均有飲水機可作補給。接著再經香港仔海濱公園、珍寶碼頭、漁市場、田灣海傍道,左轉入避風塘石駁,近距離感受香港避風塘風情和吹吹海風,而且跑都要型,大家都密密型著大合照。

返回田灣海傍道,經華貴海傍至華富邨瀑布灣公園, 沿途經過泳棚、過百個神像、公園盡頭的瀑布等特別景點,簡單來說,我們是跑著遊南區,跑和拍照都是重點。之後繼續原路折返,活動過後大家拉筋鬆一鬆。

跑完15公里,我們去了附近南朗山熟食中心,雖然午市未有泰國菜供應, 但茶記的青咖哩和馬來咖哩飯味道都不錯,值得推介!當然,跑吃兩者相輔,以食物補充能量,儲備能量,期待下次的跑步,繼續跑步精神,保持隊形。

Sub Free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夜跑一族] 放工都仲去跑步? 一起來體會跑步的寂寞與美好
[日本富士五湖超級馬拉松] 只要敢想 就有可能!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