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山頂高峰跑2015
山頂高峰跑2015
圖中最左持鳴槍者是陳學鳴(司徒夾帶)

2015年4月26日是高主敎書院舉辦的第一屆山頂高峰跑。我是高主敎書院的舊生。過去每年都會在山頂舉辦高峰行。由高主教書院家長教師會主辦,活動的收益在扣除開支後,將全數撥捐高主教書院家長教師會作為優化學校設施及為小班教育及全人教育作出貢獻。踏入今年2015年,高主敎書院家長教師會將加入高峰跑項目。

山頂高峰跑2015

高峰跑全長6.8公里,於早上八時正開始。賽程路線經山頂廣場至夏力道、盧吉道及凌宵閣。因這條賽道是要重覆跑兩次才算完成。個人感覺像是動畫頭文字D中的女角沙雪與真子挑戰主角藤原拓海。賽道如碓冰崖,因車手同樣要在來回的峽窄碓冰崖山路,以循環式定勝負。今早比賽請到舊生陳學鳴(司徒夾帶)作鳴槍起步。

山頂高峰跑2015賽道路面比揹水一戰平坦。今晨氣温和暖,有19度,最適合比賽。沿途風光明媚,其中一段約在2公里中段,可飽覽整個維港。是觀賞維港煙花最佳地點,是次比賽我花了44分鐘完成。

今日勝出的有紀嘉文,他是個人男子組及隊制賽的冠軍,勝出時間是27分鐘。當中有一名家住屯門的小妹妺關晰蕎,今年只有十五歳,個人完成時間是38分鐘,個人組別獲得季軍。每位完成跑手都可獲贈一枚紀念牌,當中印有高主敎書院的校徽。特別鳴謝一眾高記師生、家長及舊生的協助下完成這個首屆高峰跑項目,他們安排的流程非常順利,補給物資及贊助商的飲品非常充足,希望明年如常舉辦是次活動。

山頂高峰跑2015
關晰蕎小妹妺
山頂高峰跑2015
右三者是紀嘉文
山頂高峰跑2015
終點補給站
山頂高峰跑2015
紀念牌

更多:
長跑長有 長洲歡樂跑
我鍾意咗另一隻馬!
Fitz跑步文章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