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飲食 Diet >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 天然燒脂飲品,就在身邊?

 

飲綠茶,增代謝!Fat-Burner增加熱量消耗,除咗做運動仲有乜好做? 原來在我們每日的熱量消耗中,包括運動等日常活動,只佔我們每日熱量消耗約30%! 相反,有約70%的熱量消耗是源自「基礎代謝」,即身體各器官及細胞維持人體正常運作所使用的能量。

基礎代謝

根據科學研究,綠茶中的「綠茶多酚」能有效提升新陳代謝,增加熱量消耗,令到瘦身更易成功! 如果不喜歡飲綠茶或容易受咖啡因影響的朋友,亦可考慮服用我們的綠茶精華,輕易攝取到有助消脂的綠茶多酚!

參考文獻:
Catechin- and caffeine-rich teas for control of body weight in humans.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2013 Dec;98(6 Suppl):1682S-1693S.

原文載於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安全有效地減肥的方法
想燒脂更快,應在早餐前或早餐後訓練?
如何減低健身後的酸痛?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