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飲食 Diet > 外食健身菜單大募集:熱量計算先學會

外食健身菜單大募集-熱量計算先學會_f很多人總是問我,要怎麼減重?要怎麼增重?健身飲食就一定要花大錢嗎?

常聽見很多人會爬文看網路文章,所以,我就從網路上抓一篇常見的網路菜單:

網路菜單熱量計算先學會2早餐:兩匙高蛋白加上一份燕麥片
一根切片的香蕉
一杯低脂牛奶

午餐:一罐鮪魚罐頭(水煮)
一杯低脂牛奶
兩片全麥麵包
蔬菜

晚餐:8粒蛋白
一匙高蛋白
一份燕麥
一片全麥麵包
一片低脂起司
蔬菜

或是:熱量計算先學會31早餐:2杯低脂牛奶
一匙高蛋白
兩片水果
一罐鮭魚罐頭
一匙用水泡的乳清蛋白
蔬菜
一匙濃縮魚油

午餐:200~300克的瘦牛肉
低脂起司
一匙橄欖油
蔬菜

晚餐:一罐鮪魚罐頭
一匙乳清蛋白
蔬菜
一匙濃縮魚油
兩匙用水泡的乳清蛋白
一匙亞麻油
…………..
………….
…………

看    完    連    我    都    不    想    吃    了    !

為什麼呢?
首先,健身的效果至少要以月來計算,想想,如果兩個月以上都只能吃這些東西,那是一件多麼不人道的事情呀!感覺比貓咪吃貓乾,狗狗吃飼料,更加的人生無趣呀!(這種食物想拿給朕?你去門外等吧你!)

塑身飲食開始前,先試著計算熱量,但是,請先撇開麻煩的熱量計算!
用個簡單的方法吧!

每日卡路里量:
肥胖想減重的人:
目前體重 x 25=每日攝取總熱量
想減重者:目前體重 x 30 =每日攝取總熱量
有運動者維持體重:目前體重 x 35 =每日攝取總熱量
想增重者:目前體重 x 40~45 =每日攝取總熱量

★女生們一定要注意,無論你多想限制熱量,每日攝取熱量都不應低於1800卡,以免造成賀爾蒙失調。

這種熱量計算方式雖然較不精準,卻可以簡易的算出每日所需要的卡路里!

如果你懶到連熱量都不想算怎麼辦?
介紹一個好用又免費的APP:台北體重管理 Google Play iTunes

熱量計算先學會可以直接計算每日所需的熱量及運動熱量,目前院內的減重班也是使用這個系統!
來個使用者見證,我們有護理師沒找過營養師,就靠這個系統維持好身材!
要怎麼讓現代外食的族群,享受運動帶來的美好,又可以輕鬆利用飲食達到塑身體態的效果,撇開像飼料的噴,或是似真似假的網路文章,現在,就讓專業的來試試看吧!

P.S.您的分享及留言皆是對原創者的一種鼓勵,可以支持筆者持續向前的動力!

原文載於蘇妍臣@健康123,生活好簡單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三天一顆蛋? 一天三顆蛋? 吃蛋的必勝法則,學會了常保家人健康!
蘇妍臣@Fitz.hk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