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揹水一戰2023 | 3月5日實體賽回歸,會師港島徑

揹水一戰過去兩年以虛擬形式進行,不過我們仍然繼續前行;而柬埔寨及尼泊爾的「缺水居民」對「淨水」渴求未曾止息,仍然期盼生活復甦的日子。2023年3月5日揹水一戰再次連結一眾跑手,回到起點重拾初心,揹起水藍色竹籃及5公升淨水完成15及30公里賽事,為缺水居民籌款港幣100萬元, 堅持 Race Must Go On!

揹水一戰 2023

兩種路段 配合不同經驗的跑手

揹水一戰2023將於2月10日至19日期間接受報名! 今年賽事設15公里及30公里兩種路線,由「嘉諾撒培德書院」出發,終點為「香港仔郊野公園」。無論參加者擁有豐富的跑山經驗還是行山新手,總有適合挑戰的路段,與隊友們互相鼓勵,一齊跑過終點!

15公里路線

30公里路線

揹水禮遇 起跑一刻成為專業跑手

跑山人士必須具備專業裝備,提升比賽表現!賽前點滴是生命會向每位跑手派發「揹水戰 Tee」,用料透氣,確保跑手的狀態不受汗水影響。除此之外,每位參賽者於限定時間內完成指定賽程,而且揹水「滴水不漏」,亦可將 Salomon x 揹水一戰斜孭袋及完賽獎牌帶返屋企!

綠色揹水 愛惜每點每滴的地球資源

揹水一戰旨在為身處柬埔寨及尼泊爾的缺水居民籌款港幣 100 萬元;透過慈善跑、籌款及慈善加購「水設備」為村民帶來乾淨食水水源,並改善衛生狀況。由「水資源」開始改變生活,未來能擁有更豐富的選擇。

點滴是生命相信,地球上的所有資源同樣重要。因此,點滴與多個環保團體合作,將比賽所用的食水、食物、5 公升水樽及其他比賽物資回收、再造及再用,例如所有回收膠樽將送往環保資源再生中心破碎處理,轉化成環保物料製造來年的揹水戰 Tee;延續資源生命週期延續,令資源永續,共建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