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樂施毅行者2022 | 老派越野活動之必要: 2月24日回歸北潭涌

樂施毅行者舉行至今接近40年,是香港歷史一個最悠久、最「老派」的越野活動。就因為這種「老派」,盛載了不少人回憶。這幾年樂施毅行者改為虛擬活動,每年11月北潭涌的盛況不再,也不見了麥理浩徑擠擁的支援隊,令不少人感到婉惜。

2023年2月24日,樂施毅行者終於回歸實體,補辦 「樂施毅行者2022」,北潭涌將會再次熱鬧起來。因應疫情及政策,這次樂施毅行者活動有多項重要更新,參加者必須留意。

盡力籌款

由創辦至今,樂施毅行者目標都是籌募善款,幫助貧困人士。每支毅行者參加隊伍 (包括放棄出發之隊伍),最少須籌款港幣7,600元,未能籌得最低款額者,樂施會有權不接受其隊員日後申請參加「樂施毅行者」。籌款達港幣36,000元的隊伍,可獲「樂施毅行者2023」11月活動的「特別隊伍」資格。

留意大會公佈

樂施毅行者活動當日的防疫措施,以至補給支援上的安排,會因應最新政策而作更改。參加者務必留意樂施會最新公佈。

樂施毅行者大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