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為人權起動 Bootcamp] 關注對婦女的暴力

秋高氣爽,最啱戶外活動;國際特赦組織自2014年推出 TEAM AMNESTY,每年舉辦不同活動,希望鼓勵市民於運動之餘亦為人權出一分力;今年就推出 為人權起動 Bootcamp,邀得資深健身教練 Derek 同 Rachel,於11月25日消除對婦女的暴力行為國際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limination of Violence against Women),帶領不同性別的 #TEAMAMNESTY 會員一同進行體能鍛鍊,向性別暴力說不;今個秋季,一齊為人權起動!

為人權起動 Bootcamp

TEAM AMNESTY 背心及水樽


訓練者背景

Derek 是亞洲體適能及專業學院 (aasfp) 認可的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他專注於減肥修身、力量提升和協調、健美和姿勢矯正。Derek 從高中開始接觸健身。他對於追求運動與健康的激情始於大學時期,當時幾乎有四分之一的同學向他諮詢運動技巧! Derek 熱衷於幫助他人從身心得到健康。

Rachel 是美國國家體育醫學學會認可的私人教練。從事金融工作,每天在電腦前工作9小時,Rachel 深深體會到運動與健康飲食的重要性,並希望通過團體訓練提高大眾對運動的意識。Rachel 熱愛營養烹飪,亦有練習瑜珈,注重身心平衡。

團體訓練 (Bootcamp)之好處

團體訓練可以有效助你降低體脂、增加心肺功能效率、增加肌肉力量,以及幫助你養成做運動的習慣。在團體訓練中有多項不同競賽,從比賽和小組運動中認識很多新朋友。你會在充滿笑聲和汗水中完成約1小時的訓練!

資料來源:Team Amnesty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Fitz 活動報名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