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贏無線藍芽耳機! 齊心創造心形GPS路線] 4.15 把脈防中風 全城齊跑動

患有「心房顫動」的人,中風風險上升5倍,死亡率則高至2倍。「心房顫動」並無明顯病徵,很多時在中風後才得知自己患病。所以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心臟健康著想,我們一定要盡早了解及預防「心房顫動」。

「把脈防中風 全城齊跑動」,大家以慢跑,一同創造心形 GPS 路線,更可以幫一班心臟病患者籌款!

4月15日,齊集香港公園,一齊畫出心形路線,齊齊表達我們關心心臟的決心!
參加者除了可獲贈愛心紀念品,更有機會贏得無線藍芽運動耳機!
星期日朝早,一齊出心又出力做善事!

把脈防中風 全城齊跑動

登記: http://l.ead.me/barXkp
日期: 2018年4月15 (星期日)
時間: 上午9:00 – 下午12:00
地點: 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
對象: 任何年齡 (歡迎扶老攜幼)
報名費: 不限 (歡迎踴躍捐款,款項將全數撥捐「關心您的心」)
(凡捐款 HKD100 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愛心紀念品包括: 環保袋、冰涼運動毛巾、創意號碼布、紀念狀
獎品:參加者有機會贏取無線藍芽運動耳機 (名額: 3份)

星級愛心大使

陳瀅、周志文

活動內容

  • 心臟科專科醫生分享心房顫動資訊
  • 現場示範「把脈防中風」
  • 「香港花式跳繩會」運動員,示範花式跳繩 (曾奪國際比賽獎項)
  • 一齊創造心形GPS路線:競步/跑步活動 (距離視乎當日情況)
    • 競步/跑步時間:10:30-11:30

主辦機構:香港心臟專科學院
受惠機構:關心您的心 Care For Your Heart
支持機構:香港第一三共有限公司 Daiichi Sankyo

** 立即登記 **

受惠機構

「關心您的心」於1995年由一群心臟病患者及家屬創立,並已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旨在透過會友間互助互勉之精神,讓心臟病病友積極面對心臟病。於1998年本會成立全港首間心臟病友互助及資源中心,並於2001年遷入中環中心成為會址,致力為病友及市民大眾提供全面心臟健康及復康服務。

網址:http://www.careheart.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FYH.HK

** 立即登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