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逆旅先鋒2020] 虛擬歷奇活動 傳遞堅持同行精神

「突破機構」每年聚集近千名參加者及義工的歷奇籌款活動逆旅先鋒,今年因應疫情轉為線上進行,一邊傳遞「堅持」、「同行」的精神,一邊為「突破」青年工作籌款。

逆旅先鋒2020—線上逆行者

  • 玩法: 參加者可選以跑步 / 行山 / 單車 / 在家運動 / 步行累積運動時數,並在11月內完成目標。
  • 目標時數:
    • 個人組: 5小時 / 10小時 / 20小時
    • 隊際組: 15小時 / 30小時 / 60小時
  • 基本捐款: 每位$300
  • 截止報名: 11月22日(日)
  • 報名及詳情: www.breakthrough.org.hk/ic

活動Q & A

行山 / 跑步 / 單車 / 步行: 可自選任何可以記錄時數的運動手錶 (包括但不限於 Garmin、Apple Watch、Suunto、Fitbit、Polar 等) 或手機應用程式(包括但不限於 Strava: Track Running, Cycling & Swimming、Runkeeper – GPS Track Run Walk 等),只要截圖能顯示運動的日期、項目及時數即可。

在家運動:在家運動有很多選擇,例如 Ring Fit,只要每次運動後影低記有時數和日期的畫面就可;大家也可以下載一些免費的運動手機應用程式,例如 Cardio & HIIT Workout – Fitify、Keep: Fitness &Workout Trainer、Nike Training Club 等,這些 app 會提供不同程度和針對不同部位的運動訓練動作及影片讓大家進行訓練,每次完成訓練後亦會提供記錄。另外,有些朋友會在家開 YouTube 跟影片做運動,記得用運動手錶作記錄啊!

無論用邊種形式做運動,記得每次上載的時數記錄不少於10分鐘!

可以啊! Ring Fit 也是在家運動的一種,只要截圖/相片能顯示你的運動日期、時數及形式就可以了!

不用的~即使是齊上齊落的隊友,你們各自也可以自選以單車、跑步、行山、步行或在家運動的形式,在不同時間和地點來累積目標運動時數啊!

隊友A跑步 1小時 + 隊友B行山 5小時 + 隊友C單車 2小時 = 全隊累積8小時的運動時數!

詳情可參關 逆旅先鋒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