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人在野》Bear Grylls代言 Luminox手錶發光功能維持25年

野外求生節目主持 Bear Grylls 最近喺 Netflix 有新節目,《You Vs Wild》採用互動形式,由觀眾替 Bear 揀選前進路線、裝備、食物等,達致不同結局。對求生技能有興趣的朋友,必會收獲甚豐。

Bear Grylls (貝爾 · 格里爾斯) 的職業生涯都是在野外渡過,他早年在英國特種空勤軍團 (21 SAS) 服役,亦是史上最年輕的珠峰登山者之一。其後參與求生紀錄片拍攝,遊走於地球上最極端的大自然環境,而且往往能成功征服旅程中的危險挑戰、全身而退。

Luminox 推出 Bear Grylls 系列手錶,Bear 直言心願已償:「自從第一天開始探險,我就一直佩戴著 Luminox 腕錶,現在更能加入成為一份子,並參與研發,設計,著實是美好! 堅固而耐用的手錶系列,經過精心挑選,採用多功能設計和最先進的材料,旨在激發男男女女丶男孩和女孩丶戶外新手和專家,並鼓勵所有人都應該擁有探險家的精神!」

對於 Luminox 而言,今次合作更能突顯海軍海豹突擊隊 (Navy SEALs),冰島搜尋與救援協會 (ICE-SAR) 和許多其他專業人士多年來所推崇的 Luminox 手錶之生存奧秘。Luminox 手錶防水深度達300米,並採用輕巧、堅固耐用的 CARBONOX™ 或不銹鋼所製成,即使在地球上最極端的條件下仍能陪伴左右。足證如 Bear Grylls 能夠生存下去,Luminox 手錶亦能並肩。

Bear Grylls 系列腕錶錶面和底蓋上均帶有 Bear Grylls 的專屬標誌和座右銘「Never Give Up」(永不言棄)。根據不同型號,腕錶個別具有指南針,計時等功能,當然還有 Luminox Light Technology,在任何照明條件下都可以清晰看見時間,並且保持穩定長達25年。

Luminox X Bear Grylls SEA Series 

建議零售價 HK$3,800

Luminox X Bear Grylls MASTER Series

建議零售價 HK$7,600

Luminox X Bear Grylls LAND Series

建議零售價 HK$ 4,950 / HK$ 5,500

資料: Luminox Hong Kong and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