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試用新跑錶

試用新跑錶f以前喜歡把手機放在運動手臂上,跑起來重心有點傾斜,擺手時也有點重,在跑友的提議下,我開始留意運動手錶,計時間距離變得方便,跑起來也較輕盈。試用新跑錶_06上週四,我戴著手上的Avid Fit Runner 201 運動手錶去環港島,手錶的操作簡單,menu上沒有太多選擇,很容易掌握使用方法。試用新跑錶_02由於是第一次使用,搜索GPS的時間較長,要耐心等待了。搜索完畢後,按start鍵即開始計算時間和距離,亦有顯示目前的跑速。由於環島的時間較長,去到中段已使用隨身充電器充電,確保電力足夠支撐整個旅程。

試用新跑錶_04兩日後,我再戴著手錶作recovery run,第二次使用時搜索GPS也快得多。回家後我將手錶接駁至專屬的Apps上存數據。當電話與手錶連接時,突然手錶響了,我才發現在小小的屏幕上出現了傳送WhatsApp訊息的朋友名字,很有趣呢!但要看整個訊息,就要在電話才可以做到了。

除了透過Apps查閱每月里數、查看跑步跑線和平均跑速等數據,亦可透過Desktop的網站版本登入個人帳戶。試用新跑錶_05作為初跑者,我覺得Runner 201簡單易用,手錶沒有光學心率功能,若要量心跳可配上心跳帶。由於平時跑的路程不算太長,只是普通的長跑,這隻錶對我來說已經夠用,較少的選項反而感覺易用和實在一點。而最重要的是,我喜歡白色!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跑步女生好吸引
跑步良伴
Sandy [email protected]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