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2019跑鞋] ASICS GEL-NIMBUS 21

ASICS 的 GEL-NIMBUS 是不少長距離跑友鍾情之選,因其高度緩震以及高度穩定,適合於各種長短距離,也給予長課時提供出色保護。

拉丁語中,Nimbus 意指「雲」。以此命名的 ASICS GEL-NIMBUS 系列推出第21代,全新系列於鞋款剪裁、用料及鞋底功能上均相應升級,讓正常足型跑手可以跑得更遠、更持久。

GEL-NIMBUS 21特點

  • 舒適貼腳: GEL-NIMBUS 21 鞋面用上提花網眼布及區域表面印刷技術,提昇鞋面透氣度,並且提供更寬闊的前腳掌空間,適合腳掌不同闊度的跑手,確保舒適貼腳。
  • 彈性緩震: GEL-NIMBUS 21中底採用 ASICS 專利 FLYTEFOAM PROPEL 及 FLYTEFOAM LYT E科技為每一步增添回彈人及提升耐用度。上層的 FLYTEFOAM PROPEL 中底加入彈性複合體, 可於受壓時提供如彈簧般強大的回彈力, 為每一步增強彈力。而下層 FLYTEFOAM LYTE 中底則加入納米纖維質料,進一步增強了中底耐用性及令鞋身更輕巧。
  • 提高緩震力: 鞋款前腳掌及後足等承受高衝擊的位置都精準地放置了GEL緩衝膠,減少跑步對跑手身體帶來的衝擊及負荷,進一步改善鞋款的緩震性能。

GEL-NIMBUS 21系列現已於 ASICS 專門店及專櫃、運動家、馬拉松及GigaSports發售。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3123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Fitz 裝備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