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ir Max 95 HKG 2020] 香港限定配色亮相 洋紫荊配色彰顯港人不屈不撓精神

踏入 Air Max Day 的預熱季節,繼 Air Max 90後,Nike 推出香港限定版 Air Max 95 HKG 2020 作第二輪慶祝。作為全球其中一個波鞋文化極為濃厚的城市,Nike 特別以香港區花洋紫荊作主題,透過植物的特性展現出港人堅毅及不屈不撓的精神,同時讚美香港的獨有魅力。Nike Hong Kong 一直希望把香港精神宣揚各地,是次特別邀請拳擊運動員「神奇小子」曹星如 (Rex Tso) 率先演繹 Air Max 95 HKG 2020,希望以具香港代表性的球鞋支持 Rex 迎戰即將舉行的國際拳擊賽事,鼓勵更多香港人勇於追夢。

限定版配色 突顯香港精神

是次以紫紅色為主調的 Air Max 95 HKG 2020,配色靈感來自於香港區花洋紫荊,而紫色更代表著好運及祥兆,為香港帶來美好祝願,可見這雙球鞋的珍貴之處。洋紫荊的特性在於能夠抵受嚴寒風雨等惡劣天氣,即使面對嚴峻情況,依然可以美麗綻放,它所蘊含的活力與生機正正跟香港人不屈不撓的精神如出一轍。獨特配色加上洋紫荊花瓣圖案,把香港繽紛多元的城市特色表露無遺。受到香港摩天大樓玻璃幕牆的啟發,Air Max 95 HKG 2020 鞋面配以反光設計點綴,為球鞋增添了別樹一幟的視覺。除了以洋紫荊作主題,鞋底亦印上「HKG 852」標誌,鞋面掛牌更將傳統「Air」字樣換上「HKG」,這些嶄新元素重新賦予了 Air Max 95 經典球鞋與眾不同的活力,並以香港特色呈現於眼前,滿足一眾香港的波鞋收藏者。

Rex活力演繹屬於香港人的球鞋

Air Max 95 HKG 2020 與 Rex 同樣帶有堅毅的特質。Rex 自宣佈以業餘拳手身份從新開始後,一直默默耕耘,為香港出戰這個念頭始終堅定在他腦海。不久後,他將迎戰一連串的國際賽事,每一場勝負對他來說都攸關重要。由職業轉打業餘,面對出拳手法和戰術都截然不同的各種壓力,Rex 依然竭盡所能追隨夢想,為香港打拼,秉持著 Air Max 95 HKG 2020 的精神。是次 Rex 演繹這雙獨一無二並代表著香港的球鞋,如同為他賽前注入了強心針,感受著香港人與他風雨並進的力量,屆時於比賽中以洋紫荊的態度,面對任何難關都堅持不饒不折,真正活出香港精神。

銷售點: NIKE.COM 及 Nike 指定店舖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