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GEL-KAYANO 27] 高保護及穩定性跑鞋 強勢登場
施性概(施Sir)

長跑時不論是日常操練還是比賽,面對的路面狀況都比較多,一雙支撐性強、舒適的跑鞋便是跑者毫無顧慮,不斷向前的關鍵。

作為一個超級馬拉松發燒友,施性概 (施Sir) 對跑步裝備要求十分嚴格,多年來他對 ASICS 的 GEL-KAYANO 系列情有獨鍾。他曾穿着 GEL-KAYANO 連續兩星期出戰「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24小時賽」和「癲傻253」兩個超馬活動,兩個超馬的里數均超過200公里,跑鞋的穩定性及舒適度至關重要,所以 GEL-KAYANO 絕對是施Sir的秘密武器!

施Sir分享他穿著GEL-KAYANO跑鞋的體驗:「選擇鞋款真的很重要,我曾穿着 GEL-KAYANO 25 橫越台灣,亦穿着 GEL-KAYANO 26 以旅行跑步形式,3天內完成共250公里的濟州環島跑,路程中 GEL-KAYANO 於不同的路況下仍保持優越的保護和穩定性,雙腳仍覺得很舒適。現時我不論是練習、跑長途、短途都是穿這個系列,因為它很舒服,穿著以來更從沒受過傷,無時無刻為我提供最佳的保護。」

GEL-KAYANO 系列伴隨施Sir跑過多條本地和海外路線,一直與施Sir並肩作戰!

施Sir是 GEL-KAYANO 忠實粉絲,家中收藏不同代數及配色的 GEL-KAYANO。

試穿過新推出的 GEL-KAYANO 27 後,施Sir讚不絕口:「GEL-KAYANO 27 的支撐很好,跑鞋於不同路面狀況都可以提供高度穩定性。另外,鞋款中底更柔軟、更舒適,腳部着地時的觸感很好,步伐流暢,有令人向前跑的動力,很適合我們這些跑長距離的跑手。」

ASICS GEL-KAYANO 系列素以穩定、舒適和高保護度為最大賣點,最新推出的 GEL-KAYANO 27 跑鞋用上更柔軟的 FLYTEFOAM PROPEL 技術,加強緩震效果、提升足底的舒適度,為長時間和長距離跑者提供更佳保護。鞋款並搭載 SPACE TRUSSTIC 科技,更輕身、更穩定。最特別的是配合男女鞋款不同的中空穩定片,為男女跑者提供不同支援:女裝著重提供向前推動力,以填補女性相對低的肌力;男裝則加強了內足弓的支撐。

售價: 港幣1,390元

GEL-KAYANO 27 於2020年6月5日起,於 ASICS 專門店、運動家及 GigaSports 陸續有售。

資料: ASIC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