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GEL-NIMBUS 22 矚目登場

升級改良新科技 打造雲上舒適跑感 ASICS GEL-NIMBUS 22 矚目登場

ASICS 為跑手帶來全新長距離跑鞋 GEL-NIMBUS 22,以迎接跑季。備受愛戴逾20年的GEL-NIMBUS 系列,糅合以跑步效能為本的人體科學及先進科技,為長跑跑手帶來優越緩震及雲上跑步般的舒適體驗。

GEL-NIMBUS 22 為正常足弓的跑步人士而設,中底採用 ASICS 專利 FLYTEFOAM PROPEL 及FLYTEFOAM 緩震科技,為踏出的每一步增添回彈力和保護性,長時間提供支撐與舒適感。

「NIMBUS」在拉丁語中意解「雲」,設計以雲般輕盈跑感為本的 GEL-NIMBUS 系列早成為「舒適度」的代名詞;至今延續至第22代,不但繼續強化舒適體驗,更具備以下全新升級元素:

改良版彈性中底: GEL-NIMBUS 22 的中底新加入 ASICS 專利 FLYTEFOAM PROPEL 物料,比上一代更柔軟、更輕量而富彈力的物料能有效減震 [注1],且更貼近地面,著地時受壓度更高、回彈力更勝一籌。此外,GEL 緩震膠亦擴大至鞋跟邊緣,為後足提供更佳保護。

全新透氣鞋面: 鞋面採用的單絲紡織網眼布更加柔軟透氣 [注2],長時間運動亦不覺焗促倍添舒適。

設計更加合腳: GEL-NIMBUS 22 鞋型設計比上一代稍微加闊、足趾空間更多,確保腳掌能舒適展開。

於多個馬拉松名列前茅的 ASICS 專業長跑手 Diane Nukuri 表示:「我喜歡 GEL-NIMBUS 系列的緩震功能,而且穿起來輕盈舒適。2018年我的腳跟腱受傷,著上 GEL-NIMBUS 後卻痛楚全消,可以繼續練習和比賽,自此我的跟腱就再沒痛過。GEL-NIMBUS 系列的高度保護性讓我無需再擔心足部傷患。」

[注1] 根據ASICS人體工學研究所測試數據,GEL-NIMBUS 22 的避震負荷率比GEL-NIMBUS 21高出約22%。

[注2] ASICS 人體工學研究所的氣室機械測試顯出 GEL-NIMBUS 22 側面及中間面透氣度比 GEL-NIMBUS 21 高出超過50%。

GEL-NIMBUS 22 科技

鞋面

採用更加柔軟透氣2的單絲紡織網眼布,長時間運動亦不覺焗促倍添舒適。

中底

  • FlyteFoam 科技打造更輕巧及高度支撐中底,而且比傳統中底物料更耐用。
  • FlyteFoam Propel 提供更高回彈力,前後掌注入 GEL 緩震膠,為高度受壓範圍提供全面保護性。

外底 

  • 足弓位置設有 GUIDANCE TRUSSTIC 中足穩定片,輕巧之餘有助增強穩定及耐用性。女裝鞋款設置的穩定片,有助女跑手向前推進,為跑手向前移動的動作提供更佳支緩;而男裝所設的穩定片,則為內足弓提供更穩定承托。
  • I.G.S (IMPACT GUIDANCE SYSTEM) 設計理念配合 GEL 緩震膠、GUIDANCE LINE 以及 TRUSSTIC 科技,加強步伐移動穩定性。
  • 外底的 AHAR海綿橡膠增加跑鞋的緩震及耐磨性,提升鞋款緩震效果。
  • 承受高衝擊位置的鞋跟部分用更耐磨的 Super AHAR 橡膠製成,令鞋款更耐穿。

 

男裝

女裝

GEL-NIMBUS 22 系列鞋款現已陸續發售 (售價: 港幣1,290元)

資料由 ASICS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