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ew Balance Hanzo 跑鞋系列] Hanzo T v3 正式登場

New Balance 與有「日本鞋神」美譽的資深製鞋職人三村仁司 (Hitoshi Mimura) ,以及由他創立的M. Lab工作室自2018年起合作,而 Hanzo v2 系列是雙方合作後首款公開發售的跑鞋。

踏入2020年,除了屬於 Hanzo v2 系列的 Hanzo S 及 Hanzo U 推出全新配色外,Hanzo T v3 亦隆重登場,繼續全面照顧不同長跑愛好者的需要。

Hanzo 系列由三村仁司監修,共有四款針對不同目標及距離的跑鞋。今回3雙跑鞋的主要配色均以黑色及灰色為主,男裝及女裝分別以藍色和粉紅色點綴,專為參與長距離路跑比賽甚至超級馬拉松跑手而設的 Hanzo U,以及定位屬於最高階、為全程馬拉松完賽時間在3小時內的精英跑手而設的 Hanzo S,就一致用上黑色配藍色的設定。不過,今回上架的跑鞋就以全新的 Hanzo T v3 最為矚目。

HANZO T v3 男裝 按圖放大

而以灰色為主、藍色點綴的 Hanzo T,其定位是為一般跑手在中長距離訓練和比賽時著用,而 Hanzo T v3 的中底繼續以 REVlite 科技製作,讓跑鞋同時提供足夠保護及緩震。為了讓跑鞋與地面有更全面接觸,特別選用了 Ndurance 物料作為大底,加上鞋面以合成物料製成網布,讓跑鞋具備舒適及透氣性能。

三村仁司曾於2004及2006 年獲頒日本「現代の名工」及象徵日本職人最高榮譽的「黄綬褒章」的肯定,而取名自日本著名武士服部半藏的 Hanzo 系列,採用 M. Lab 工作室收集得來的成千上萬腳型數據,配合 New Balance 的 3D 掃描技術,立體結構令跑鞋更貼服雙腳,其弧狀後跟也更適合亞洲人,協助跑手每一步能夠穩定前行。

HANZO T v3 女裝 按圖放大

產品特點

  • REVlite 超輕量緩震科技: 品牌多種中底物料中最輕巧的一款,同時提供足夠保護及緩震
  • 輕量網布鞋面: 提供舒適透氣效果
  • 後跟鞋楦: 根據亞洲人腳形作針對性設計,提高足夠保護及舒適
  • 3D立體掃描結構: 貼服中足位置,加強每一步穩定
  • Ndurance 橡膠大底: 堅韌耐磨的橡膠大底,為長距離訓練提供出色的耐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