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由OL到獨木舟教練]《擁抱海洋去旅行》繪本作者奇美 不一樣的人生

善待自己,好好過活,也許是一個很空泛,很微不足道的做人目標。但在營營役役的生活裏,大家又可否放下過得好好的物質生活,而追尋一個充實而快樂的人生呢?

插畫師奇美,原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她在因緣際會之下,坐上了獨木舟,就展開了她的奇幻旅程。

「之前我只係一個普通嘅OL,有一日開始接觸獨木舟,開始接觸海洋。然後,我就鍾意咗佢!」

「我本身都做開設計,亦有畫畫,咁好順理成章將我所見所聞畫成插畫啦。」

奇美的Facebook專頁頭像

要放棄一份別人眼中的穩定職業,其實並非甚至轟天動地的事。這個舉措,只是回應心中的聲音而已。

Fitz 亦有發表過奇美以獨木舟為題的文章,而這次她將她對海洋、對郊野的觀察與感受,集結成書。《擁抱海洋去旅行》,她以獨木舟教練的角度,分享露營技巧,並用獨木舟遊歷香港野外地方,以及由獨木舟新手到成為教練的各種趣事。

奇美的作品也會出現在香港大街小巷。這是近期在荃灣街頭的壁畫。

非凡出版 Facebook專頁

肆命疾走 X 東海岸手作

奇美為12月26日「肆命疾走」嘉年華,設計了一張別緻精美的紀念卡。到場人士除了可免費索取紀念卡,亦可親臨東海岸手作作品攤位,發掘更多奇美作品。

「肆命疾走」嘉年華

日期: 2018年12月26日 (公眾假期)
地點: 旺角巴富街運動場草地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入場: 費用全免,歡迎親子同樂
「東海岸手作」攤檔編號: 002

奇美子繪本日記 Facebook 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9710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奇美子繪本日記] 獨木舟的8種分類
五個對獨木舟的「以為」
如何成為KAYAKER?
令人愛上獨木舟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