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苗圃跨年助學行] 夜晚BBQ+零晨夜行+觀新年日出=做善事

三樣嘢分開做,相信好多人都試過,若果有機構將三樣嘢連起來,為你安排妥當,收費又合理,兼且可做2019第一件善事,相信也是香港的第一次,你有冇興趣?

「在緬甸的北部撣邦,住了一群華人,為了保存中華文化,即使再艱難也要讓孩子上華文學校。這些小學生天未光便出發,趕在緬校開課前到達華文學校上課。日復日,年復年,風雨不改。為的,就是要學習華文,學習中華文化。

緬北的華文學校,全部由民間自發開辦,資源貧乏,學校簡陋,薪金微薄,但華文校長及老師仍以傳承中華文化為己任。」

以上係「苗圃跨年助學行」為這件善事而籌款之描述。

苗圃行動已經踏出中國,進入更需要幫助的地區,為 “没有孩子因困境而得不到學習機會“ 而努力。

報名: https://walk2dawn.sowers.hk/

苗圃跨年助學行

  • 活動內容: 除夕夜於北潭涌倒數及BBQ,隨後晚間步行及遊戲,至早上6-7時在東霸觀看日出
  • 活動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 2019年1月1日
  • 費用: $200 (報名費) + $300 (基本籌款)
  • 步行路線: 北潭涌至東壩 (約10公里)

苗圃跨年助學行活動網站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5652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香港運動比賽時間表
Fitz 跑步 Running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