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旅遊 Travel > [日本瀨戶內島波海道・國際自行車大會] 觀光篇 Day 2

今天的行程,首先早上我們去體驗日本三大湍急海潮之一的來島海峽。來島海峽急流觀潮船是體驗型周遊觀光船,周遊路線上充滿著即便不是歷史迷也會被感動的景點。

詳情的船行時刻表: 因潮流時間不同請洽服務人員査詢
費用: 大人日幣 1,500日元/小學生日幣 1,000日元

來島海峽海潮觀潮船的航程約40-50分鐘

巡遊全球首座三連式吊橋的來島海峽大橋

會經過不同的島嶼

今治的造船廠

接著我們到了 Shimanami Guesthouse CYCLO NO IE。這裡是許多單車客及背包客的住宿首選,距離 JR 今治站走路只要一分鐘非常方便.一晚住宿 2,800日元起,加上其專為單車而設的配套,十分實惠方便。

GUESTHOUSE 的工作人員也是一群熱血的單車導遊

他們提供最詳細最專業的島波海道自行車旅遊資訊

>

專為單車客而設的維修空間

這裡舒適的空間裡盡情的放鬆享受,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們分享旅遊趣聞,相信能為旅程增添不少回憶。

午餐時間又到啦,我們來到 Oh!hama 大漁

午飯後,我們來到 SHIMANAMI Cycling Summit Conference,由於我們太認真聆聽分享的緣故,所以照片不多。

轉眼間就來到黃昏

醉人的美景,教人陶醉

Dinner: Maruya

這是一家專營當地烤雞串的小店,正好合我心意。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吃烤雞串或烤串這類的東西。不過,由於這裡是小店的關係,所以若不是熟人帶路,可能都需要在手機地圖上花點時間帶路。

這裡的烤雞很好吃,配上他們特別的醬汁,十分美味!

這家店的人都很熱情好客,若果我再來今治或有朋友過來,都會給他們推介。

(待續)

鄭澤誠 Facebook專頁
R3 Cycling facebook專頁

Fitz 連結: https://fitz.hk/?p=107350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日本瀨戶內島波海道・國際自行車大會] 觀光篇 Day 1
[日本瀨戶內島波海道・國際自行車大會] 在橫跨海峽的單車徑上騎單車
Fitz Cycling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