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旅遊 Travel > [果屎去尼泊爾] 兩文三語四千米 (七)

旅行 mode,令人膽子更壯。說英語能捲舌,國語亦變得流利。這使我認識了或許一輩子只能見一次的朋友。有面書的,你可以更了解他們; 沒有面書的,你記得的永遠就是他們最好的一面。在旅遊中認識的人,彷彿就活在你的回憶裏。這種友誼,可能比你每天見的人還要深厚。

今天要走到 Nangkartshang Peak 再下來… 雲還未散去,所以這趟純粹高度適應…

看似容易…

看到山頭已是感恩…

下撤… 回到屋裏

沒事幹,就跟90歲的 Mitsuhashi San 玩 Soduku… 和漢字填字遊戲… 老人家看的不清楚,我幫他完成了好幾頁找錯處遊戲…

“When i saw you yesterday, you were not well. Now you are good!” Mitsuhashi San 說

>

他住在那霸,年輕時是日本的 enginneer,是造燈泡的。去年攻過ABC,今年要來EBC。

… 還遇上一位在外長大的香港人,說起廣東話來。Wakhil 又對廣東話十分好奇。

然後我拿著天仁茗茶跟臺灣朋友搭訕,他們都是健行高手。當中的 Masako 竟然是在大學時修讀廣告的…

中英日文交流,由太平山說到臺灣奶綠。

適應了高度,大家都豁然開朗。就這樣,在圍著火爐的桌中聊了一個晚上。餐廳充滿歡樂。

(待續)

原文載於 POSTCARD852
Postcard852 Facebook 專頁

Fitz 文章連結: https://fitz.hk/?p=93908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果屎去尼泊爾] 高山反應堆 (六)
[果屎去尼泊爾] 雲外看新生趣 (五)
[果屎去尼泊爾] 山P (四)
[果屎去尼泊爾] 天國的階梯 (三)
[果屎去尼泊爾] 撞山嚇機 (二)
[果屎去尼泊爾] DLNM (一)
[果屎去尼泊爾] 行程一覽
Fitz 旅遊 Travel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