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旅遊 Travel > [果屎去巴基斯坦] 狂瘋浪蝶 (二十四)

上回講到,輾轉之下,我終於返回首都伊斯蘭堡。徒步公司太子爺是典型伊斯蘭的學生。他身穿有金絲刺繡的潔白伊斯蘭服裝,有著 Eason 的聲線,一句 ”Welcome to Islamabad”,便由我一人回酒店肉搏對抗 bellboy。最後,我以拉布的戰術,技術性擊退 bellboy,贏得一夜安枕。

今早說好10時集合,公關先生會帶我伊斯蘭堡一日遊。But again,都係果句,遲到是巴基斯坦的文化。吃過早餐後,便只好回去看電視。

“嘟……” 房間電話響起來。

“There’s some problem, please come down.” 是 lobby 的 receptionist。

我立即衝下去。

那 receptionist,在巴基斯坦算是大隻佬,樣子有點像劉青雲。青雲說我要付款,我便向他解釋酒店費用是徒步package包的。弄清楚後,又沒事回到房間。

一開門,電話又響起來。

“Would you like a coffee?” 青雲問道。
“No thanks,” 我冷冷地說。“I have had it in breakfast”
“Can I come to your room?” 青雲又問。
“For what?”
“There’s something I must tell you”
“Talk here.”
“I must tell you face to face”
“OK”

多多: hi!我係多多!
寶寶龍: 我係寶寶龍! 海灘係公共場所
多多: 要著泳衣好好保護自己!
MVO: 有d時候,要好好主動保護自己……
多多: 被人侵犯,要即刻話「唔好」,重要大聲嗌救命架!
寶寶龍:要快d逃去安全嘅地方!
多多:將件事話俾信任嘅人聽 (SFX:動L動L動L)
MVO: 保護自己,免受傷害

經過多年的洗腦式播放,我識得講唔好,同大聲嗌救命。而且,我師父是拳王,經過一年的學習,即使不懂格鬥,也應有能力保護自己,我又即管睇下青雲想點。

一分鐘後,青雲敲門。我開門。佢叫我lock門,我無lock門。

“When you came down for breakfast, I saw you, and I like you. I am a very confident person, so I put down my job to my colleague and come to tell you”

晨早流流,就嚇我一驚。

我,與生俱來的絕技是西面。

“Have you been proposed like that?”

Dead air 了一會。我說了eh……Thank you.

但我個人比較 nice,跟他聊了幾句。

之後,青雲不停 sell 自己,sell巴基斯坦,還說晚上要帶我出去玩。

我西面說: Thank you, my guide is coming.

“Please don’t tell anyone I came into your room, I will be fired.” 說過後,青雲走了。

大家要知道,巴基斯坦生活困難。為了拿居留權而不擇手段,情況其實值得原諒。


等到下午,公關先生還未來。我飛快地逃離 lobby 視線範圍,出外吃 lunch.

女子獨自出門,又惹來奇異目光,買少少野又主動打 discount,吃飯又主動 serve 可樂。逛了一會便回到酒店。(我決定收細自己的光芒)

“嘟…….” 電話又響。
“Where did you go?” 青雲問
“Lunch.”
“Do you want ice cream?”
“No”
“What time will you come back tonight?”
“I don’t know.”
“Call me when you are back.”
“OK”

hea 9後收線。


下午四時,公關先生終於來臨。-_-…

在小巷走走,說是英國建築 (悶)

染布工場
染布機 (很想要)

最後被排隊合照收場 -_-


手工

以前是著名風箏 artist

全家褔 (悶)

其實,自己認識陌生人後 home visit 是有趣的,但一有人帶去 home visit 就7左了……

電視精不受搔擾,全程維持這狀態。

主動要拍照1
主動要拍照2
主動要拍照3

由於,幾日後便要番沉悶的新工。我吃了這巴基斯坦街市的yogurt希望不用上班…… (看我的手指… 當時就是曬得這麼黑)

Yogurt 店全女班
Yogurt 餸……

坐tok tok,10人一架電單車,迫到幾乎墮車.. 這種traffic,掉下必死無疑。

在路上,遇到 PTI (示威者),說 Chinese 乜乜乜,直覺認為他是罵 Chinese。但公關先生說他是說中國好。(但又帶我避開佢,咪9又厄我啦)

dinner…

好啦,晚上十一時,我跟公關先生相討明天行程。他說帶我到 Lahore。

但依我這數十天的經歷,所有事都delay。去Lahore的話好大機會是明天晚上才到,之後後天趕不上飛機。所以決定到附近城市走走便算。

公關先生,又是坐著不走,不停看我電話的相,直至凌晨 z_z……

還找到他去年的水魚,即係我同事……

(待續)

原文載於 POSTCARD852
Postcard852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果屎去巴基斯坦] 頭搖又尾擺 (二十二)
[果屎去巴基斯坦] 作客保方 (二十一)
[果屎去巴基斯坦] 重遇保方 (二十)
[果屎去巴基斯坦]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十九)
[果屎去巴基斯坦] LET IT GO…(十八)
[果屎去巴基斯坦] 凱旋 (十七)
[果屎去巴基斯坦] 劫後 (十六)
[果屎去巴基斯坦] 痛與痛的邊緣 (十五)
[果屎去巴基斯坦] 風雲尋雪路 (十四)
[果屎去巴基斯坦] 逃 (十三)
[果屎去巴基斯坦] 抉擇 (十二)
[果屎去巴基斯坦] 謝雪深 (十一)
[果屎去巴基斯坦] 變幻人生是避無可避 (十)
[果屎去巴基斯坦] 我的開始在這裏 (九)
[果屎去巴基斯坦] 一直在玩命 (八)
[果屎去巴基斯坦] Rolling Stone (七)
[果屎去巴基斯坦] NAMELESS (六)
[果屎去巴基斯坦] 跑山 (五)
[果屎去巴基斯坦] 我唔行啦……(四)
[果屎去巴基斯坦] 公主病 (三)
[果屎去巴基斯坦] 繼續夜片KKH 喀喇崑崙公路 (二)
[果屎去巴基斯坦]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一)
[世界第二高峰] 巴基斯坦 K2 喬戈里峰 Chogori
Fitz Travel 旅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