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花式跳繩] 香港小將擊敗世界紀錄保持者 奪全國冠軍
劉盼晞(右三)擊敗賽事大熱門岑小林(左二),以總成績8333.8分獲得男子15歲或以上組別總冠軍。

近年香港的花式跳繩屢獲殊榮,這一次香港20歲小將劉盼晞,於五月中在惠州的卓越盃」2018年全國跳繩錦標賽,在個人花式項目擊敗世界紀錄保持者岑小林,奪得全國冠軍。

劉盼晞的各項成績如下:

  • 30秒速度跳: 103下 (排名第二)
  • 3分鐘耐力跳: 512下 (排名第二)
  • 個人花式: 730.68分

***由於個人花式排名獲雙倍計算,結果劉盼晞與岑小林總排名並列,更憑總成績8333.8分反超對方獲得15歲或以上個人男子組總冠軍。

賽後劉盼晞能擊敗世界紀錄保持者,對奪得冠軍感到意外。不過這個經驗,對於即將舉行的世界賽,打了一支強心針!

Hong Kong Rope Skipping Academy 香港專業花式跳繩學校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District Race Hong Kong] 2018 玩後感
Fitz Sports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