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2018香港攀樹錦標賽暨樹藝遊藝日] 樹上樹下同享歡笑

「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 x 第9屆香港攀樹錦標賽暨樹藝遊藝日」,已經於12月1及2日在一片歡樂氣氛下完滿結束。兩日活動吸引了超過2000人次到場參與,場面非常熱鬧。

各賽員第一日必須經過工作攀爬、空中拯救、上升攀爬、速度攀爬、投擲豆袋五個分項比賽 爭取最好成績,進入第二日的「大師賽」。

經過一番龍爭虎鬥,能夠進入大師賽的選手終於誕生,分別係五男三女,男有四名香港成員及一名美國成員,女則有兩名香港成員及一名台灣成員。第二日各隊在比賽期間施展渾身解數,台下觀眾的目光都比賽員所吸引,每當有隊員成功到達工作站,台下觀眾更為興奮。

最後大師賽男子冠軍林楚豹,女子冠軍張凱祺。

樹藝遊藝日市民踴躍參與

樹藝遊藝日方面,康樂攀爬,林間飛渡,三角吊床亦得到市民踴躍參與,排隊參與市民源源不絕。康樂攀爬給市民爬樹體驗,和樹木近距離接觸,親親大自然。林間飛渡讓市民透過飛索高速穿梭林間,參與的市民都不約而同說非常刺激。三角吊床亦成為不少家庭,情侶及朋友們的拍照打卡目標。是次活動能順利完成,要衷心多謝場地單位、賽員、義工、市民及一眾贊助商支持。

下年第10屆攀樹錦標賽再見!

Hong Kong Tree Climbing Championship Facebook專頁

資料由大會提供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8977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香港運動比賽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