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七天單車環台遊記] Day 2 嘉義 高雄 120km

Day 2 嘉義 → 高雄 120km

由於前一天休息不足,我們睡了10小時才出發(差不多中午最熱最辛苦的時候…)。之前 Michael 炒車炒壞了前剎,打算到嘉義的 Giant 修理單車,可是這間分店剛好沒有零件,在店裡為車胎充充氣後,只可以靠著後剎騎到台南的 Giant 碰碰運氣。(腳上的傷口真令人心疼呢!)很快我們便經過嘉義的北緯23.5度,象徵我們已經完成了整個旅程約四分之一。

可惜波折重重,Michael 的單車爆了兩次胎(對,是兩次),要再餐廳旁的遮蔽處換胎。中午真的是太曬,氣溫達攝氏35度。(腳上的傷口真令人心疼呢! x2) 餐廳裡的員工空閒亦走出來同我哋吹吹水。


天氣實在太熱,雖然肚餓但已經沒有胃口把飯盒或飯團塞進去,幸好有這些冷麵,能稍微增加食慾,為餘下的旅程補充體力。

幸好台灣的 Giant 分店很多,支援充足。在傍晚七點到台南 Giant 把前剎修理好!

晚上十點順利到達高雄。因為臨時更改行程的關係,只好隨便找一間旅館來住。想起以前在高雄旅行在秝芯酒店留宿,印象中還不錯,一於再住多一晚!幸好還有空房,不過只是雙人床,也不能太介意了吧! ZZZZZZZ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七天單車環台遊記] Day 1 台北 嘉義 286km
[七天單車環台遊記] Day 0 瘋狂的計劃
[哈比仔穿越撒哈拉] 世間萬物總有愛
最型「死飛」女 Juliet Elliott
Fitz Cycling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