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南非Cape Epic 2019] 5支香港參賽隊伍

著名南非山地車多日賽,有「山地車環法賽」之稱的 Cape Epic 距離開賽還有不足一個月的時間,2019年的賽事,車手需要在8天的賽程需要應付624公里以及爬升16,650米 (相等於石崗到巴士站爬40次左右,以 Strava 上 Shek Kong – Twisk Top 路段的海拔差異415米作參考),即是平均每天爬5次石崗到巴士站,聽到都覺得可怕!

今年就為大家介紹香港的5支參賽隊伍,大家一起為他們打打氣! 他們分別是:

 

Team TR;DC

129-1 Tanya Rossouw / 129-2 Derek Chung

介紹: Tanya 是前南非青年山地車女子冠軍車手,哥哥是第一屆 Cape Epic 的賽段冠軍。Tanya 和她的團隊過去數年都有在 Cape Epic 提供專業機械維持服務,過去香港曾經參賽的車手幾乎都是她們的客人,包括我自己。出生於山地車世家的 Tanya 對於南非各條山地車路線的熟悉程度毋庸置疑。

Derek Chung 是今年參賽的香港車手中最有經驗的一位,在今年賽事之前他已完成過三次 Cape Epic,亦是我兩屆的好拍檔,今年將會伙拍 Tanya 出戰男女混合組。

Team Tomolo

287-1 Dig Fai Cheung / 287-2 Vincent Yim組成的

介紹: Dig Fai Cheung 是香港著名的元老級車手,是從 40歲、50歲甚至現在60歲組的常勝將軍。相信在大帽山騎山地車的你,都聽過迪輝這個名字,這位活躍單車圈多年的車手經驗老到,今年將是他第二次參賽。

Vincent Yim,今年是第一次參賽的Epic新手,但是他的運動履歷絕對不新,過去曾參與很多不同類型的運動,耐力也是他的強項之一。

Team Anglo-French

565-1 Gareth Bridges / 565-2 Nicolas Faquet

介紹: 據資料顯示 Gareth Bridges 是香港籍,拍檔 Nicolas Faquet 是法國藉,兩人均是首次參賽。

Team Master Tactic

634-1 Andy Tang / 634-2 Lawrence Lee

介紹: Chi Yung Andy Tang 和 Lawrence Lee 今年均是首次參賽,過去二人都在香港本地山地車賽的分齡組獲獎。

Team Tandron Spirits

669-1 Ronald Cheung / 669-2 Lap Yan Chow

介紹: Ronald Cheung 和 Lap Yan Chow 今年均是首次參賽,最近他們二人都有參與香港越野單車挑戰賽,Ronald 在挑戰組50-59歲組取得冠軍。

南非Cape Epic官方網站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4029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紐西蘭The Pioneer山地車多日賽] 選手報到日
[紐西蘭The Pioneer 山地車多日賽] 賽道詳細介紹及準備篇
[EPIC Global MTB Series] 南半球的阿爾卑斯山之旅 The Pioneer
Fitz Cycling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