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紐西蘭The Pioneer山地車多日賽] 第一站 Stage 1

紐西蘭 The Pioneer 山地車多日賽第一站,參賽選手從皇后鎮出發,繞行一大圈69公里,爬升2,245米後,再回到皇后鎮作結。

今站開始會按全場總成績的排名分組A-H出發,每組相隔5分鐘。我們經過序幕賽後,今天獲派在C組出發。今天的天氣乾爽,沒有昨天的寒冷加上濃密的雨水,所以在騎行上比昨天舒服多了。

紐西蘭到處都美如圖畫一樣

第一站設有兩個補給點,除了運動飲品和清水外,更提供了不同的食品,為參賽選手作補給。另外,也有提供簡單的維修服務。

背山面海的美景下騎山地車,這真的是愛好者們夢寐以求的環境!

第一站賽事結束後,我們乘車轉場到亞歷山德拉 (Alexandra)。大會安排大貨車運送單車,而參賽選手則乘搭旅遊巴。

開始我們的露營生活

參賽選手的帳篷按照參賽號碼整齊排列

我和Kevin都購買了吹氣的床墊

晾衫繩和保暖睡袋等也是住營不可欠缺的裝備

洗澡的車,分開男女兩邊

Compex電子按摩儀時間

經過第一站後,我們在男子組排名 35名;全場GC總成績在 278隊中排名 86名。明天將會是第二站,比賽距離 101公里,爬升 2,664米,繼續努力!

Epic Global MTB Series 大會網站

原文載於鄭澤誠網誌
鄭澤誠 Facebook專頁
R3 Cycling facebook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8491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紐西蘭The Pioneer山地車多日賽] 序幕賽 Prologue
[紐西蘭The Pioneer山地車多日賽] 選手報到日
[紐西蘭The Pioneer 山地車多日賽] 賽道詳細介紹及準備篇
[EPIC Global MTB Series] 南半球的阿爾卑斯山之旅 The Pioneer
Fitz Cycling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