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香港單車故事] 單車手專門店 邦 & 大寶 注入靈魂一樣不一樣

騎過兩台以上的單車的你,可能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不同的單車真的有不同的性格。單車不會說話,但由踩上去你就知道她是潑辣進取還是大方乖巧,不適合你的會折磨得你手疼腳疼,百里長征,提高收工,而適合你的,可以跟你一輩子,大山小路一一走過。

說得但奇妙,但事實卻很科學,單車性格就是幾何、零件、設定與單手結合出來的感覺。

第五集的兩位主角:Cyclist Workshop 單車手維修工作室 的 林定邦 和 大寶 ,店主兼 Bikefitter 阿邦,以一份憧憬寫出說服了創業比賽評審的周詳計劃書,開了這家車店,兼任店裡的 Bikefitter。另一位主角,大寶,人稱神之手,是香港其中一位技術最好的單車機械師。廿幾到四十幾歲,半生青春,調整過千架單車,用雙手為單車注入靈魂調教出不同性格。

兩部單車,一樣的結構,卻可以差很遠,您愛車性格又是怎樣?

Wake Up Cycling Channel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香港單車故事] AustSports 三項鐵人會 Gary Lui 不想再錯過任何一個
[香港單車故事] 濟哥: 不一樣的退休人生
[香港單車故事] 鄭澤誠: 不怕慢,只怕停
Fitz Cycling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